應該沒人會想否認我的說法吧!(這張照片我是同)
昨天我回家又看到一些照片,(但可惜我沒scanner,只好翻拍)
這張真是引起我無限感觸啊。


圖左是我應該看得出來吧,
圖右是我畢生最好但目前處於失聯狀態的好友。


這張是在桃園一個很勉強的拍貼機,
不但拍出來品質就沒很好,
而且我們還選到動物背景,
實在感覺很靈異,
不過好難忘喔。哈哈哈


而我也永遠忘不了,我和她唯一一次一起去跳舞,
結果她竟然給我喝醉、趴在我身上痛哭失聲。
重點是,我們就在入口不遠處,
而且那時的姿勢是我靠在牆上,然後她趴在我肩膀上,
我可以清楚看到每個進來的人的眼光,
一副就是”你倆是一對戀人吧,怎麼惹她哭了”。
現在看到這照片,
也莫怪那些人會有這些想法。
哈哈哈,
為什麼二個女生只要一個短髮稍中性、另個長髮,
這種搭配組合就容易讓人聯想到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