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看爸爸,
但心思都擺在下午的綠色博覽會。

每次去看他我都好感嘆,
而且這週末我瀕臨一個爆炸期,我身旁的人無一倖免。
這件事我就不提了,反正都過了。
感覺自己好像身處冰河期的野獸一樣焦躁!


去年的時候這餐廳去吃了還覺得有趣,
今年就變成殘花敗柳。可憐

等我們真的到綠色博覽會時,天都快黑了,只剩二小時可逛。想到這就蠻氣的,真討厭沒有方向感的人,沒有方向感就算了,出門也不會做功課,浪費大家的時間。對啦,我就是在講dave啦,他真的很笨又很懶,吼~~~ 

 
一進去,就是花。


再進去,還是花。


哇,大蜥蝪耶


還是大蜥蝪

 
一出蜥蝪館的門口就看到可惡的蝴蝶跟鴨子。我只好急忙的離開現場~ 


這大概是我這趟唯一的收獲,我自己用南瓜畫的唷,可愛吧。但是那南瓜很鬼異,表面都有突出物,好像長瘤一樣。

 
寶寶今夏第一次穿短袖,看得出來他很累吧,被太陽晒的。


上次去武荖坑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
但還記得是去聯誼,然後還住帳篷、說鬼故事,
男生都長很醜,還自為很帥氣。
其他都不記得了,連鬼故事也忘了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