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看女人我最大在介紹
好多好多。
看得我目眩神迷

其中一個人一拿出這包,
我口水就流下來。
然後大家就開始介紹這包有多實用又多實用、皮有多軟又多軟,未來有多流行又流行。
流不流行這我是不管啦,
但是我看到包
分隔的空間好多,看起就好好用的樣子,我就很心動。
喔~~~~




這叫clyde(克萊德明),有分手提跟肩背。這是肩背的款式。跟機車包異曲同工處大概就在於鬚鬚吧。
這包很有趣的地方是那Y帶翻開,裡面還有暗袋耶,真是機關重重。(材質好像是牛皮)



白色的clyde也是肩背,黑色是手提式。都蠻耐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