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寶一個箭步衝過來,在我鍵盤上亂按一通,於是畫面全部洗白。我太輕忽他了

我剛開電視就看到48台東森購物在賣-德國百靈百變女王造型梳,
價錢是2380,然後送一半購物金(等於對折買),
接著呢~我就很心動,然後就撥電話去問怎麼買,
於是我.就.下.單.了。

(都是上次想買太久沙宣的整髮組,想太久結果沒買造成的啦)

嗷嗚~
我到現在心跳還跳很快耶,
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様。

重點是,
電話掛掉後,我竟感到一陣空虛~
於是,我就衝到電腦前面,
看網路賣的是多少,
very good~大家都比便宜呀。(才不要告訴你們別人賣多少)
嗚嗚~~~我太衝動了啦
雖然可以送一半購物金,但那購物金只能買比他價錢低的,不能用來抵高的。
還不是一樣嘛。

太衝動了

嗯,千萬要小心不要讓dave知道呀。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