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天DAVE上網競標電腦的同時,
被我瞄到一個東西。結果當晚趁DAVE睡著的同時,我就下標並匯款。
(為什麼可以同時呢,因為我用網路銀行啊,只要買一個讀卡機,好不便利呀。都不用出門喔)
一切就緒,果真隔天就寄東西來了。
說真的,收到時我好驚喜唷,
因為我買的是VS(Victoria's Secret)的分裝乳液,既然是分裝,我純粹就是試用的心情罷了,
每一種只要18元/6g,貴不貴我是不曉得,但是我覺得很有趣。

*好像糖果,可愛油~

我今天用的是粉紅佳人(成分:甘菊、繡線菊、月見草),(味道甜甜的)
講到這名字真是鬼異耶,一定要很煽情的感覺嗎,不曉得是誰取得。
例如:甜蜜誘惑、幻想禁區、純淨誘惑 、完美時刻...
不禁讓我想到以前我很常看的外國人系列小說(好像是浪漫情懷系列吧~噗),用的都是這類的名字。
唉油,怎麼醬呀,哈哈哈。
by the way~我很愛擦乳液耶,因為我用量很大,所以擦手腳跟身體是分開的等級。(當然身體好一點)
以前身體乳最愛用angner這牌子,至於手腳就用便宜的。
另外身體乳最好是在洗完澡身體半乾的時候再擦,(也就是重點乾了就可以)(別問我什麼是重點啊~>///<)
效果最好。
但好像有很多人不喜歡這種感覺,
說是感覺身體油油的,太滑。好像沒洗乾淨。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很快就會吸收啦,只留下一口香氣跟潤澤感。
不過我是個髒小孩,自從我足不出戶後,我都至少二天才洗一次澡。
哈哈哈。暢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