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我最近缺眠。
所以有空就睡覺!




(日記補述)
星期日的時候,我跟寶都得到了禮物,我的是包包,我很喜歡。
(照了照片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但不幸的是~我家電腦重灌xp)
(好久沒用的介面現在覺得很陌生)
(然後一堆軟體還沒住進去,所以照片晚點再補啦。)
寶寶是枕頭跟洗澡玩具,
那洗澡玩具超級可愛,連我都很喜歡。而且寶寶洗澡更加有趣啦~












 *寶的洗澡玩具。


                                         
  *裝寶寶用品很方便,大小剛好。尿布、奶粉通通包~
                                                                                                                                                                   

前幾天,我回家裡去拿東西。
發現了我很愛的薰香小木屋,還有螺旋耶穌轉。(亂取名字,哈)
超懷念的,想到那陣子每天購物到天昏地暗,買的真是爽。(這景象已不復存在了,唉~)
還有啊,找到以前寫的小本子。(日記、雜記、行事歷那類的)
加加起來至少十本以上,還有一些照片等等。
我整個人浸淫在回憶裡差點喘不過氣。
然後還發現了好意外的事,
我竟然為了某人寫完一本日記,由甜到痛到麻痺全都紀錄下來。
接著找著找著,又來一本。又是為了另個某人而寫的(吼,我以前怎麼那麼閒啊,奇怪)
看的我自己都臉紅心跳了,真是年少輕狂啊,寫得亂肉麻噁心的。
我唯一沒寫過的男生大概就是現任老公了(沒什麼好寫的,嗯哼。)
我邊看日記,邊在大叫,媽~~我以前怎麼那麼噁心呀(是真的叫我媽唷)(知道啦,這也要講)
以前真的很真性情耶,而且超愛擴大情緒。
現在想到還會雞皮疙瘩!

我好衰,這篇懶散沒備,結果剛被我弄掉下半段了啦。><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iaotung
  • →因為他有狂放的胸毛。(但是秃頭....哈哈哈)<br />
    哈哈哈哈。。。<br />
    笑死我了~<br />
    你的記憶都很好笑!
  • 草莓不怕日落國
  • 我還在想是那段被del掉,<br />
    原來是我迷戀的胸毛老師那段唷。<br />
    算了,我不想補了。<br />
    就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