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魂 3(Soul Calibur 3)///


  日前曾報導,由美國 GamePro 雜誌率先曝光的 NAMCO 武器類型 3D 格鬥遊戲最新作《劍魂 3(Soul Calibur 3)》,
  現正式公布了遊戲畫面與設定畫,供玩家參考。

  與歷來系列作以大型電玩版為先的模式不同,《劍魂 3》目前僅公布將推出 PS2 版,是系列作中第一款家用版專屬
  的作品,也不再如同前代那般以跨平台的方式製作,而回歸到單一平台的模式推出。
  
  本代中所新增的 3 名遊戲角色,分別為手持鐮刀的神秘角色 札薩拉梅爾(Zasalamel),揮舞著如同呼啦圈般環型大
  劍的 緹菈(Tira),以及華麗的日本藝妓造型、使用傘中刀的 雪華(Setsuka)。另外系列作中的固定班底 御劍平四
  郎(Mitsurugi Heishirou)以及 多喜(Taki)也確定會登場。

  遊戲的基本系統承襲自《劍魂 2》,並加入了更多的招式與架勢變化。畫面則比前代更上一層樓,除了加入更多的對
  戰舞台,如 齊力克(Kilik)的出身地臨勝寺,各舞台的景觀也更加廣闊,並加入更多變化,例如場地邊界加入了可以
  破壞的柵欄等。並首創「角色創造系統」,玩家不再只侷限於既有的內定角色,而可以自行創造出全新的角色,性別
  、身材、外觀、裝扮、武器、職業...等都可以自由設定。

  遊戲的模式包括傳統的「故事模式」,融合戰略模擬與格鬥的「失落的編年史模式」,在各種不同狀況下對戰的「劍
  魂競技場模式」,與全世界武術高手爭奪排名冠軍寶座的「世界競賽模式」,新手入門的「練習模式」,玩家彼此間
  對戰的「對戰模式」,收錄有全系列作歷史背景與資料的「博物館模式」等,除了單純的對戰格鬥之外,還加入了各
  式各樣不同的遊玩體驗方式。

  《劍魂 3》預定今年內在 PS2 平台上推出,售價未定。
                                               (Sam 報導)
。看個照片

。新角色喔

*劍魂3的官方網站*




///TECMO 發表《零 -最新作-(暫稱)》 預定夏季推出///


  TECMO 於 3 月 18 日正式發表將於 PS2 上推出驚悚恐怖遊戲《零(Zero)》的最新作《零 -最新作-(暫稱)》,預定
   今年夏季推出。

  《零》是一款以日式神怪恐怖題材為主題的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遭受各種怨靈所威脅的主角,以具備除靈能力的「
  射影機」來擊敗各式怨靈的死亡威脅,並解開隱藏在眾多怨靈之後的謎團與陰謀。

  目前官方網站僅公布了暫定的遊戲名稱,以及本代女主角 黑澤怜 的圖像。而根據最新一期電玩通(FAMITSU)的報導,
  除了黑澤怜之外,還有包括第一代的女主角 雛咲深紅 以及另一名與二代雙胞胎女主角姊妹同姓的男性角色 天倉螢 登場
  ,玩家必須要交替操作這 3 人來進行故事。

  《零 -最新作-(暫稱)》預定今年夏季發行,詳細遊戲資訊尚待後續公布。

                                               (Sam 報導)
*零-最新作的官方網站*


----------------------以上報導轉自巴哈姆特-----------------------


啊啊啊,好期待喔!
劍魂是我長大後第一個愛上的ps2遊戲耶,而且魔王是我破的唷。(驕傲什麼,哼哼)
現在要出第三代真是另人感到奔騰。
因為自從Soul Calibur2我有從頭玩到尾之後,好像就沒有我有恆心從頭玩到尾的遊戲。
當然零-紅蝶、九怨我是從頭”看”(or說)到尾,唉~光用看的就很恐怖辣。
(但是我是那種,會在旁邊鬼叫說”啊,鬼在右邊”、”鬼在左邊”、”下面有東西可以撿”、”小心啊”..的那種,是還蠻吵的)
所以,如果zero3入手的話,免不了我又要操控別人玩給我看。喔,好緊張喔。
對了,我覺得目前zero3這封面~感覺好像一個黑道大姐刺青的感覺,恐怖指數20%。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