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先說寶的事好了,
寶在昨天終於真正退燒了。
寶的體內已經進化,不會得到白喉、百日咳、破傷風,真是恭喜他!
真是得來不易,從星期五晚上開始燒了又退、退了又燒到星期一晚上才好。
但是他好像禁錮過久,身體到現在還軟趴趴,好口黏。

**
星期六晚上(好像是吧),
我照樣守護著寶,順便看電視~
我好像獨居老人一樣拿著遙控器從頭轉到尾、又從尾轉到頭,
後來就轉到戀愛巴士,
這集是由果(前偶像歌手)跟隼平告白,
一開始由果約隼平出來時,因為太緊張,只說了”我喜歡你,請跟我回日本。”人就跑掉了~
但回去時懊悔不已,覺得好像自己沒把心意傳達給他,
料想不到隔天早上,由果在等隼平結果時,由果竟然沒化半點妝,
(老實說我太震撼了,真是判若二人)(讓我想到之前有個日劇是講一個醜女如何靠化妝變超級大美人的愛情故事)
於是沒多久隼平到了之後,由果開始娓娓道來,
訴說隼平如何好、又如何使她由封閉黑暗的世界中打開心扉,所以她希望在他面前是真實的自已、不做作的自已...等等。
ok,為了彌補前晚的辭窮這次講得超多,(講得我都感動了)
結果隼平還是拒絕她!(啊~好心碎)
他說他沒有她對他那種強烈喜歡的感覺~
我只能說由果真是失策,為什麼呢?!
我想隼平大概是被沒化妝的由果嚇到了吧(因為真的差很多呀)
這件事給我很大的醒思,(雖然用不太到)
就是,在和一個男人沒有確切的共識及相愛、信任的基礎下,
千萬不要自曝其短。
也許會有人覺得”如果連醬子糟糕的樣子他都接受了,他一定是真心愛我的。”
這種想法我個人認為很不實際,
男人是感官的動物,像獵人一樣狩獵的獸性千古以來何嘗變過,
誰要去獵獲一隻瘦巴巴又沒有存在感的獵物,
既吃不飽又無炫耀性,怎麼在社會階級中生存啊!
唯有充滿競爭性的獵物,才能勾起獵人的激情。
雖然女人不是獵物,但我們又何嘗不是不斷在男女追逐的遊戲中打轉。
唉,總之我覺得由果很可憐又很糗,被拒絕就算了,或許還在大家心中留下驚愕的印象。(嗯~當然還有勇敢)
以上只是我的看法,不認同就算了。


***
我最近在整理msn名單,
刪了一些人(因為我也被他們刪了),
但是這些動作做完之後,卻覺得,我這是幹嘛呢~
因為msn這東西我根本就不用啦。
講到這件事還真感慨。
算了,不提了。


****
王心凌,我最近常注意她。
媒體封她為甜蜜教主,
但是我深深的認為她的個性實在不適合這封號,
太過嚴謹,很難甜蜜的起來。

*****
今天講很多,但多半都和我原本想講的無關。

******
我今晚看了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唉,原本我很期待的說~
鬼出現的時間也未免太短,雖然話說是大法師的前傳,
但整部片的調性也太嚕嗦了吧。
讓我懷念起過年時看的康斯坦汀,真是好看很多。
從頭到尾都有鬼,還被嚇到一下。(這才是鬼片的王道啊)
另外,
我也租了一部,台灣翻成-王牌冤家The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看了開頭我就覺得在搞什麼鬼,
明明就不是喜劇幹嘛硬給他加一個王牌系列,
即便是金凱瑞演的又怎樣,
連劇情都可以寫成好似搞笑劇。
根本就不是那一回事,
我這麼抱怨並不是覺得難看,
相反的我覺得很好看,
真是超乎想像的好看。
整部電影的調性有點像香草天空的感覺,
對愛的描述既深沈又渴望,
而且重點是音樂超好聽,(我又有購買的渴望了)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看會讓自己思考很多電影,我就蠻建議你看。
但如果是想找娛樂,我覺得很難。
因為這不是這部電影的中心思維!


ps:看這照片,寶才發個幾天燒,就瘦成醬。嗚嗚~~心疼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