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又要晚睡了。







最近看dhc的廣告,當金喜善貼在玻璃上用手劃著,說著”思杯,思杯,d.h.c”的時候,
接著進來的那位男生,讓我眼睛忽然一亮,

耶~怎麼那麼像前(很前)的男友,
因為畫面只有幾秒,
所以看了好幾次,心裡有種肯定的感覺。
應該是他吧。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很想進演藝圈,
因為他一直覺得自己很帥(他自己說的喔)(另個原因是他姐也是明星那類的)(但不太紅)
但依我客觀的角度,覺得他太矮了,應該是很難。

所以我在分析這廣告究竟是不是他的時候,
還考慮了導演導鏡的角度,(嗯~不是全身)
是他的機率很大。

想著想著不免勾起往事,
想到以前我在他面前有多麼雙重人格,
想到以前他有多幼稚,
想到以前許多很鬼異的事。

基本上,他這人很戲劇化~
怎麼說呢。
舉個例好了,有次我們吵架(原因忘記)
我的吵架方式是冷戰型,但他超鬼異的,竟演起不知哪一齣戲的撒狗血劇情,
他抓著我的手說”你不要這樣對我,不然你打我好了,你打我,打我你就不會生氣了”(眼眶氾淚)
我把手收回來後,
他竟然打自己巴掌說”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打完左邊換右邊並在眼角滴下一滴淚)
我當場就傻在那,現在是怎樣。
基本上我也嚇到了,沒遇過情緒如此收放自如的人啊,
所以我也說了經典對白,”你不要這樣傷害自己好不好,我會心疼”(沒有啦,後面那句是我現在加的)(噗)
總之,他很鬼異。
我們很也離奇的分手。

話又說回來,
那麼,這人倒底是不是他呀,
我上網查了以後,答案是”no”(呼~)

我先說,我決對不是很想他什麼之類的所以認錯,
是那個角度真的很像,
另外,這廣告側臉男名叫黃文炫,
而我看了他其他照片,也不像我前男友。

一切只能說是鬼擋牆吧。



噢,附註一說,我竟然意外查到前男友現在在搞什麼,
不算是意外的收獲。















***********************
題外的題外話,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的心情略略的發悶、無奈,
其實這件事由來以久,
很想找個人訴苦,但是真的很難。

好難。

我只能說家庭對我來說是一種決對親密的暴力關係,
像是手持著無刀柄的刃,在砍傷他人的時候,自己也血流如注。
永遠緊密相扣卻暗地渴望逃匿消失,
像是無形的絲線揪結纏繞心頭,
有時緊到你無法喘氣,
卻天真以為這是唯一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