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寶的照片太陰沈,
現在來一張白一點的。



其實寶最近真的好可愛,
但至於怎麼可愛法真的很難用打的打出來,
只能在發生的瞬間看到才能體會吧。

現在看他小時候,(a~他現在也沒多大好不好)
就是剛出生的時候啦,好醜(噗吃)
真的很醜嘛,真沒想到現在會那麼可愛,
真擔心他只可愛這陣子。

附註:當寶的眼睛是圓的時候,好像浣熊,超級可愛。
   但變成長形時,好像奸商,也許以後是~

忽然想到之前,
寶的阿公在跟寶玩(他們已經跨越祖孫的關係成為麻吉)
寶的阿公忽然親他說你好可愛,阿公會好好疼你的。
              --------
其實這句話很讓我雞皮疙瘩,
因為有一種很a的感覺。
好啦好啦,我思想不純正,我骯髒,可是壞人要下手前都嘛會落這一句”我會好好疼你的”(哈哈哈,接著再配合得意的笑聲)
ok,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