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好感動,
老公第一次給我一個大驚喜。

我要哭了~



而且,
傳說中禁忌之花,竟然由dave送到我手裡,實在太surprise。

但我今晚只是應付的煮點稀飯,
(可見有多沒有過節的意願)

後來啊,在快十二點的時候,
dave問我說,現在還會不會對很多事都提不起勁,
我就說會啊,像現在~我只是無意義的在轉電視頻道。
結果dave不知從哪弄來一條手鍊,
一條很像十字架的幸福草圖樣(噗)
我真是著實的嚇了好一大跳,
dave真會演戲。(假裝沒事了那麼久,哈)

好啦,
我好像電動裡找到補血的藥劑,忽然元氣百倍。
好現實喔我,哈哈哈合!

後來我就一直演小女人的戲碼,dave看起來也蠻開心的。
真是一兼數得啊。(有嗎,哈哈哈)




好想睡,簡單寫一下。晚安bye。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oxyFeeling
  • 很sweet啊,醬很好啊:)<br />
    花真美,妳影像處理也很美<br />
    我有收到妳寄給我的邀請函了耶<br />
    我也試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br />
    他不是說要搬移blog要在標題前打上啥辨試碼??<br />
    我打了,不過為什麼還是失敗啊?? 我真的搞不懂耶<br />
    是要在所有的blog標題前全加上才行嗎??? 只試驗性的加一兩篇不行喔??<br />
    教一下我吧,感恩:) 哈
  • speedtouch
  • 喔,他指的是你網誌的標題啦。<br />
    舉例來說,以你的來講就是在”Queen's” 首頁<br />
                  ------<br />
    的後面寫驗證碼。醬瞭解嗎?<br />
    在網誌設定那邊。
  • FoxyFeeling
  • soga....哈哈哈<br />
    原來是我誤會意思了(羞)<br />
    謝謝北鼻,啾。哈哈
  • sflower
  • 真好~<br />
    情人節我在家睡覺= =<br />
    <br />
    我也想要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