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
老公第一次給我一個大驚喜。

我要哭了~



而且,
傳說中禁忌之花,竟然由dave送到我手裡,實在太surprise。

但我今晚只是應付的煮點稀飯,
(可見有多沒有過節的意願)

後來啊,在快十二點的時候,
dave問我說,現在還會不會對很多事都提不起勁,
我就說會啊,像現在~我只是無意義的在轉電視頻道。
結果dave不知從哪弄來一條手鍊,
一條很像十字架的幸福草圖樣(噗)
我真是著實的嚇了好一大跳,
dave真會演戲。(假裝沒事了那麼久,哈)

好啦,
我好像電動裡找到補血的藥劑,忽然元氣百倍。
好現實喔我,哈哈哈合!

後來我就一直演小女人的戲碼,dave看起來也蠻開心的。
真是一兼數得啊。(有嗎,哈哈哈)




好想睡,簡單寫一下。晚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