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我最近
有離婚的衝動,
 
但我其實過得好的不得了。


 
所以我想是天生反骨。

 嗯
 不太乖!

話雖如此說,
但我每天都跟他說我愛他、我很需要他,
聽他說愛我、需要我。

 然後在說完以後,
 又問自已

 真的嗎?!

接著
寶寶會湊過來。

用天使的模樣討好你
 
 
然後 一天就過了

再重覆一天的懷疑跟放棄懷疑
用各種可以判斷的價值
去評斷
去確認。

 但是最近我發現,
 我一離開電腦、電話等等。
 我就不太想這些事了,
 算不算想通?
 有可能是我也膩了浮浮沈沈,
 倦了那些不太明確的人事物,
 想讓自己真的安定下來。

尤其是我發現你近期真的討好到我,
我承認我是很物質,
但沒有明確的付出,
口頭的承諾畢竟還是蠻虛無縹緲。

 所以結論是什麼。

總之我最近也忙
朋友和家人也陪了我不少
且常和卡逛街也逐漸恢復活力
老朋友的出現讓我更珍惜這些緣份
隨著寶長大而增加的自由,讓我呼吸更多fresh air
 
 反正我最近很紅啦。

哈哈哈~

 反覆無常,我真是有病。

日子熱鬧一點,果然比較好。

 再一陣子我要回去當義工,
 畢竟生命太過無常,
 而且我覺得自己最近過太爽,
 應該要回憒一下。

我現在在學習,
在internet上也能對自己坦然。

 (寫日記的重點在於自我對話及紀錄)

吧!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peedtouch
  • 月經來了,話也多了。@@”
  • FoxyFeeling
  • 唉呀,好久沒看到妳了<br />
    呵呵呵呵。不要離婚啦,哈哈~<br />
    這應該是生理期前的症候群吧。<br />
    過了就好了啦。
  • pigpigrehen
  • 嗯...不要啦<br />
    你家寶寶也會說:不要離婚啦<br />
  • 丸子
  • 妳一定是好命過頭了~
  • 羊咩
  • 哈哈哈,<br />
    臭丸子,你真討厭~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