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我最近去奇摩知識+,
   發掘一個有趣的日文站,
    ♪顔文字王国♪

   我每次都去顏文字圖書館找有趣的文字弄在msn上,
   很多人問,所以順便說一下。
   呵呵


   什麼是顏文字啊,
   例如:
    必殺技....飛天御剣流天翔龍閃 デヤー ☆★/ ○|-<バキ
    愛戀系....( *^-^)ρ(^0^* ) あ~ん
    魚......<・ )))><<

   我隨便舉的啦。
   反正就是很像圖的文字,自己去玩看看吧。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oxyFeeling
  • 好多亂碼,哈哈
  • speedtouch
  • 喔,記得要選日文編碼才看得到喔。
  • shiaotung
  • 好玩兒~ 我剛也去看了一下~<br />
    不過有的真的狠....
  • standinghere
  • 日本人真的是很厲害!<br />
    光是幾個符號和文字就可以拼出那麼多表情...(*^ 3^)/ <br />
    又,草莓老娘這裡改得很漂亮喔,,清新好多哇!<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