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28開始台北國際電玩展
於是DAVE找我星期六去,但想到要抱一個小隻的,就已經累了。

ANYWAY,
我要講的是今晚我小興奮了一下,
第一是我將會得到我近期很想要的SE K700I,(禮物禮物耶)
第二是真三國無雙四(真三四日文巴哈的介紹)入手了。
PO個幾張照片來聞香一下。(美中不足是拍起來顏色都偏綠耶,不知道為什麼)
真三三是我懷孕期的玩具之一,
每天在撕殺真是好不痛快。
我以前最厲害的是孫尚香,萬夫莫敵啊。
現在寶出來了,真三四也出了。
今天小試了一下,
感覺很分心,因為寶一直鬧(也想玩啊)。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嘻合哈


*星彩傳,張飛之女。

*一知道自已女兒要出征,粗獷的張飛難免緊張激動。

*a,我忘了中間是誰咧,歷史不太好啊~~

*這一戰可是兇多吉少啊。

*星彩在簡單的模式下輕鬆過關了,(喔不,是歷劫歸來)(啃,小兵多的要命)



喔對了,我現在玩的是星彩
張菲,不不不~~~是張飛的女兒。
我喜歡練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