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一起床開始就很想吐,
難得被豬附身的我竟然沒食慾了,
應該是好現象才對。

可是,
我好想吐。
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
哇~~~~。

****
剛剛才把寶給哄睡,
好累喔。
我十一點就開始誦經給他聽,
明明眼睛就要閉起來了,
他老大好像還少了點什麼就是不肯睡,
於是就耗到十二點。
十二點到了,老娘也開始不爽了,
因為我今天有重要任務就是.(護髮).
誰敢阻止我就是吃熊心報紙膽。
於是我把氣出在dave身上,
很衰沒錯,但他是禍害的源頭。
所以他就很愉快的帶小孩,然後我去洗澡兼美容。
其實我去新光超市買了馬用護髮精華蝦米哇勾的,
(其實農會也有賣,只是新光買聽起來比較厲害)(有嗎?!)
總之,我就用了。
還用了網購來的護髮帽(要插電,就會發熱)
其實我很怕它會漏電啥的,(那就不只是電頭毛這種小事囉)
嗯,
剛這空檔我去處理我頭髮了,
我覺得我失敗了,
因為這牌子是不用洗的(上面也沒標真可惡),
然後使用的感覺又沒有那種柔軟潤澤的感覺,
我就多用了一些,
結果咧,
吹頭髮時感覺自己頭好重,
好像上了一層臘一樣。oh god~
唉,
人不舒服判斷力也會出錯。

***
by the way,
我今天不舒服,dave也因為痛風腳痛沒上班,
但晚上我們二個還去吃麻辣鍋,
我的心態是硬碰硬試看看,
他我就不知道勒。
前陣子冬天我超渴望麻辣鍋時,我就找dave一起去吃~
但他意願不大,所以在二方遷就之下,
選了一間家旁邊新開的火烤二吃。
名字叫集荷,唉呀,不吃還好吃了還真是不爽,
在極度渴望麻辣鍋的情形下竟然衰到吃到爆難吃的東西,
心情真是超不爽的。
所以,今晚我去辣上天(喔,前面還舖陳真久)。
不過,上次我去辣上天也很衰,
被麻辣鍋燙到手,平白無故右手就多了一道疤。
這次去好一點,
寶寶很配合,一去喝完奶就睡著,醒來也不太吵還乖乖啃芭樂。
其實那間店我認為蠻偏僻的,
可是總是陸續都會有客人上門,
吃到一半我就看到一雙很細的腿,
身著運動風休閒低腰褲,(動感喔)
但是一路往上看到屁股時,
心裡打了個大叉,因為呢~
穿了個不合身的內褲,導致屁屁變四塊。(唉)
再往上看,唉唷,好面熟囉。
原來是記者呂文婉,
跟著旁邊是她小孩(女)以及她老公,
她老公看起來和她有頗大的差距,(外型、年紀上都...)
anyway,那是她家的事。
重點是寶寶跟她小孩啦,
二個眉來眼去好不愉快,
dave擋住寶視線時,竟然還拉dave衣袖唉唉叫,
於是我就跟寶說,”寶,老娘是不準你姐弟戀喔,你死心吧!”
但他看看我,還是不理我。(男大不中留啊)
真的很過份耶。

**
不寫了




我要吐勒,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