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碎碎念 +:::12/31:::+

這二天,我家的寶貝炸彈炸開勒,ki摸麥二天~
完完全全整到我耶,
不喝奶就算了,又一直歡個不停,”呃呃呃”的一直叫,
玩什麼東西沒二下就沒興趣勒。
我最討厭的就是不知道他想要什麼,
也不會講話,只會鬼叫、假哭(沒有眼淚的哭泣)、流口水,
有時弄到整把火在燒,很想賞他二巴掌,
但是我沒有,我只是把他抱緊緊的,強迫他睡覺,
我想我是全天下最不會照顧小孩的媽媽,
可是怎麼辦咧,有時~我真的不瞭解他啊,
只能告訴自己跟他,大家都忍忍吧,等你長大了,會溝通了一切就會好一點勒。
唉。
寶不喝奶讓我感到相當受挫折,
每次只要他不想喝,奶就變成毒藥,我變成可怕的巫婆,
以前他只會用驚恐的眼神看著奶瓶,
現在他活動能力變強了,
就開始手腳並用,直接推開。
但我最不解的是,我真的拿走了,他又鬼叫、手還一副要拿的樣子,
真的送到他嘴裡,又開始推、不然就直接含著,最過份的是直接噴出來。
到底在吊誰的胃口。

為什麼不到六個月的寶寶卻那麼搞怪,
一定是像到dave。
哼~

*************
最近天氣轉涼,
dave曾跟我說,我很會踢被,把自己的踢到床下,然後再搶他的被。
我都不相信。
直到前天半夜,我竟然自己冷醒,
被子還真的在床下,而dave和他的被捲在很旁邊的嘎嘎角,(大概是醬,所以我搶不到)
於是我就順便醒來上廁所,
結果咧,
我的寶竟然也踢被耶。
於是我開始觀察他,他真是一天比一天還誇張,
如果讓他睡大床,搞不好他就會睡到床底下去~

這,應該跟胎教無關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