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再過幾天,我的寶貝就要六個月勒,
相對~我的黃金六個月瘦身期也快要消失了,
好感嘆噢.
看著寶一天天大,有時會有種莫明的成就感。(尤其是別人說”哇,你家小孩發育真好時...”)
昨天,寶鬧著一直不睡,拼命踢被,不然就把枕頭丟丟丟到床下去...
麻煩的是,我昨天心情不太好,所以根本也沒耐性跟他耗。(雖然我並沒有要睡)
於是我就很用力打他屁屁,但你以為醬子有用嗎,並沒有..
我越是對他兇,他笑的越開心,好像天使一樣。
唉,最後我也沒輒,就不管他去做自己的事。(反正DAVE在旁邊嘛)
結果我吹好頭髮過去時,
寶和DAVE二人在用手指頭溝通...
什麼意思,就是像ET跟人類在交流用食指相碰一樣。
真不曉得這二人在耍什麼寶,
我就把寶抱離他嬰兒床,躺在我旁邊。
他的小手緊抓著我的食指(又是食指?!)
怪的是不到一分鐘,寶就睡著了耶。
真神奇,我抱著寶...內心有無限的滿足感,
如果寶每一刻都那麼乖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