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和公婆去豪園吃中餐,除了公婆以外還有婆婆的妹妹及老公的弟弟(以及
表妹balabala.. ),其實我和他們真是超不熟,一趟下來,我都假裝專注在小
孩身上(安全話題),吃東西也十分小心翼翼、力保形象。根本吃什麼也不太
有感覺,更不敢拿出相機拍照,不過事後想想,其實還蠻好吃的。跟大家分享
一下囉。

豪園飯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232號
02-2545-3333
http://www.grandgarden.net/all.htm

稍微比對了一下,那天吃的是尊榮套餐。
內容:
*鵝干醬拼燻鮭魚 *砂鍋中排翅 *紅燒花菇鮑魚
*芝士海鮮焗木瓜 *琵琶香檳雀 *不知什麼口味燒賣
*桂花龜苓膏 *水果

說真的吃完真是太撐了、超撐的,因為老公家的人每道菜都吃的光光的,
如果自己有剩的話,好像會顯得有點白目,所以硬把它給吃完。
我這樣形容好像很難吃,其實不是~是因為份量都蠻大的。

 最先的一道前菜是鵝干醬,
  盤裡會有二塊餅乾,就是配合鵝干使用的,吃起來十分爽口。(有香茅的
  清香)
 第二道菜吃到排翅時,
  我覺得蠻特別的是,一般的翅都是加紅醋,但是他給我們的是白蘭地酒,
  沒想到這二者味道合而為一時,湯頭在嘴裡的口感顯得更鮮美了,然而一
  鍋的翅吃完後就真的超飽的。
 第三道
  接下來的是整顆鮑魚,在我無情的肆虐下切的一大塊一大塊的送入我的五
  臟廟裡,鮑魚的感覺該怎麼形容呢,甜美又有嚼勁,但又十分入口即化,
  真是太奇妙了。(會不會形容太誇張,嘩哈哈,隨便啦~)
 第四道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起士海鮮焗木瓜,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吃過這道
  菜,只要木瓜夠甜,海鮮夠新鮮,吃起來決對是讚不絕口。
 第五道
  這道菜說真的十分困擾著我,因為一整隻雀(現在才知道是雀,當時我還
  以為是班鳩),雖然燒烤的味道很吸引人,但是必須要用手撥,真是破壞
  了我高貴的氣質,後來發現每個人都動手,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大家一起
  來。不過,後來有個十分貼心的地方,吃完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一碗檸檬
  加水,讓你將手中的油膩洗乾淨。

之後的東西就有點無聊了,莫明奇妙會有燒賣出現,不過桂花龜苓膏很好吃,
吃完會有皮膚變好的錯覺。

如果大家對於魚翅鮑魚有興趣的話,不妨到這裡嘗嘗,
他們有設計各式各樣的套餐,價格從380到2980不等,跟大家分享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