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裡有些東西像墬落的隕石,閃過 或者撞擊在前額葉
立刻無意識的舉起右手想抓起 
然而 這些片刻 瞬息間又像掉落地面的雨滴 閃亮而碎裂
無論我怎麼排列組合 這些陌生的符號如同某星球暗示的密碼 另人困惑 甚至發噱。

我想要漸漸淡忘 但淡忘什麼
在濃郁之中 渴求的 也疲乏的亳無彈性
我又被打亂了 這首歌 代表相愛的頻率
而我依然為你做首詩
寂寥的夜裡只剩手指碰觸鍵盤 嗒嗒的響著 
順著歌的節奏 配合不來 顯得倉促不安
歌聲依舊緩慢行進著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該把幸福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總是被隻字片語打動 
但也許文字下藏匿的不只是我
我仍然為你做首詩
我們卻不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