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奇怪的,申請好了的布拉格又不太想要更新,或許是覺得沒什麼人氣,顯得有點懶散。

還記得前天夜深人靜的晚上,
很愛裝熟的網友send一個網址給我,
跟我說這女的超正。
正處於夢遊狀態的我一瞧,姨~這不是我同學嗎?
原來她混的不錯,
我像個偷龜者,看著她的日記,她的心情,
感覺很奇妙,
我好像和她很熟,卻又很陌生,
在internet裡面,想要變成什麼都可以,
看她失落的文字,而一堆人在安慰她,
不禁想到以前她也常玩的小把戲,
我和她曾經是要好的朋友,
但也不過是曾經。
網路世界真是太神奇了,然而事實是,我也深陷不已。

photo by 我家門前有天空 後面有電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