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性和現實的交錯,成了佈網中的黑蜘蛛,冷漠又貪食。


在去年我滿十五了,是個活在爸媽掌控之下,很一般的國三男生。在
年初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微妙的事。而我必須寫一則很長很長的故
事,才能表達我對她的十分之一的感覺。但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怎麼開始又怎麼結束。或許,一切只出自於我的幻覺,我也寧可只是
一場幻覺。

我照著鏡子,迷戀著自己的五官,她就在我旁邊。四面的鏡子映射著
她的樣子,除了背面。而如同故事的情節,總是有許多不盡人意的現
實之處,她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像屋簷旁游走的貓,她就跳進了我的
生活。應該怎麼形容她呢?先從認識開始說起吧!她說她欣賞我,覺
得我很帥,又欣賞我寫的作品,所以就加入了我的msn。我以為會是
一場奇妙的豔遇,真不賴。但她足足大我十歲,我該笑還是該哭呢?
出自男人的HIGH點定律,不自覺的鑑定了她的動機、外表、背景,一
切略帶點刺激的興奮,這個女人真另我好奇,會是什麼樣的人?說實
在話,她給我的照片真的蠻美的,讓人遐思,比起我那小二歲的青嫩
女友,對她除了母性般的變態綺想,更夾帶一丁點試探。我算不算太
早熟呢?

我可以直接寫到見面的那段嗎?(中間當然接續的通了幾通電話,做
了幾場電愛,擠爆我少男的瘋狂幻想。)

因為考試壓力,我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談戀愛及紀錄。但是
這個插曲充滿故事的張力,我必須稍稍花一點時間,不然我會忘記。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這裡時,我總是失去耐性。或許是情節太繁雜吧
,總之我們見了面,一切和想像中完全不同,如果我有火把,我會插
進她的頭,順著進去她的心臟、到胃、子宮,然後引一把大火,我會
聞到香嫩可口的燒肉味,及肥油帶勁口感的炭烤黑豬肉。是的,她很
胖。依據我的目測,大概快八十公斤吧。(真不曉得她怎麼拍的美照
,高明的二十五歲女人)

我不恨她欺騙我,這是我必須聲明的一點。但我也不愛她,一切只是
實驗性質,我的研究理論在完成第一百個女性的探究測試後,相信會
非常具有歷史保存價值,畢竟我可是每個都用盡了心力,女人是需要
保護及哄騙的,既可愛又多汁。

真糟糕,我不知道怎麼描述這一切怎麼發生的。
腦筋充滿了,片段式的想法。包括這次見面,做愛的畫面。

總之,不該開始的,很自然就會結束。


*     *     *     *     *     *


*補述,關於步入蜘蛛網的結局。

我是一個二十五歲的寂寞少女,我幾乎經歷了人生一半的挫折及失望
,但僅僅是一半的負向情緒,也阻止不了我對另一半人生的希望及夢
想。我是美麗而脆弱的,在高塔裡等待救援的小公主,這類浪漫而不
實際的想法,是否藏在內心的最深處,我也不會告訴你。

這樣半生不熟的年紀,有很多的可以和不可以。不是嗎?

所以,當我遇到小我十歲的他時,腦筋呈現的空白姿態,像覆蓋在棺
木上傲然的黃色繡花絲。他說我很美,但我要怎麼解釋,照片加幻想
的迷思呢?普遍可見的說法是:〔寶貝:我愛的是妳的人,不是妳的
外表,請不要把我和膚淺的男人聯想在一起。〕,說的、感動的樣子
,像風裡吹散的蒲公英,而秋天的寒意,是另人眷戀及誠懇的。大概
是被這種迷惑的吧!

另人失控又不知去向的我,在食物堆裡找到天堂,這算不算是一種病
態,或許,病是真的。

總之,見面了。

他看起來真的很小,讓我聯想到以往報紙上,隨處可見的角落一刊,
說著某某變態誘拐未成年少女,但我才是少女。

垂掛在帽子邊緣的黑色絲絨,順著火勢的燃燒,可不可以燎起一場無
法阻止的大火。誰都救不了的無力及垂危。

我必須簡短的說明許多事情。
但腦筋內充滿了,片段式的想法。包括這次見面,做愛的畫面。

是不是不該開始的,就會很自然的結束呢?

背離了男友的時間和空間,我在愛情裡空無一物嗎?其實並不,堆砌
成的肥厚壯大,和身材成正比。而全都卷曲在一起了,抽抽噎噎的樣
子,真不討人喜愛。

尤其二人說愛的嘴臉,真變態。一切虛假的充滿笑意:D


*     *     *     *     *     *

哈,懶人寫作法。
不清不楚的故事~
誰說,非得要負責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