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之夜

醉倒的綠色酒瓶
跳躍的紅眼怪物
刺人的鬍渣
輕巧的薄紗
別提什麼愛
只是種想要

不懂 嗎

寂寞的你和她
02年春季的2293號房
烙印你的心裡
你懺悔的說你的無知及懊悔



我闖入另一個心房

空空的心房
沒有其他鵝燻
沒有烙印的傷感
搶先一步離開你

夢裡出現的長島冰茶
不知道為什麼

好哭泣
好哭泣

不能先學會傷感
我答應你
不能先學會逃跑
我答應你
不能害怕失去自由
我答應你
不能躲在角落
我答應你
.
...
.....
.......
不能愛我
我答應你
不談永遠
我答應你
別在一起
我答應你

我願意答應你
夢裡的長島冰茶馴養著黃色熱帶魚
他說他好想念!!



那麼緊迫為什麼

說了那麼多
不能拼湊不了一句

無可替代
三字碼

愛情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