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情心氾濫

[愛你]

是不曾說過的話

因為真得不懂怎麼愛

這些個歲月

來來去去

不明瞭不算規避責任

如果我曾愛過

或許

是在某個交會的時點

我說過的愛

某方面帶點同情和懲戒

偽裝的討好

因為想維持假象的平衡

雖然偶而失衡

但比起失去臉皮的二人

謊言的確要好的多

聽起來

我的確沒愛過

"如果發生一次大大地震,你會第一個想誰"

總有人這麼問過

不過

答案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到了誰??



泥濘的一顆心總有空白的時候

偏偏就在"愛"這部份

乏善可陳

所以別以為我那麼懂

女人

都渴望被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