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雷轟頂是什麼感覺
 你說去新光大樓舉高拿鐵棒就知道
百花齊放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千隻螞蟻搶糖的無力感
擁有一億淨資產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和她分手的痛快
頭痛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我逗著你轉圈的昏頭轉向
花錢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椰菜炒麻花的奇特快感
夏天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棉花糖不斷溶化在嘴裡的濃豔
沒有感覺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等不到電話的焦急慌亂
挨我揍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一種酸酸刺刺黏黏甜甜苦苦的怖麻不辣
戀愛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被五雷轟頂又淋上椰菜炒麻花不知所措的感覺
長大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姿勢交換的律動感
喜歡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涼拌炒雞蛋一斤二塊半
瘋狂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外表平靜內心狂喜
想念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腦內大革命的掙扎時刻


如果

愛你是什麼感覺
 你臉色凝重只說了一句”我有疼你的責任”

可愛的男人



疼我又是什麼感覺
 你說是天天只吃椰花炒麻花的感覺

._.|||

我想你該吃吃怖麻不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