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飄流的幸福感

不屬於的地方

逐漸形成反磁化的行動

指南針的導引

上帝說該是隱居時刻

所謂招惹

指天生具有吸引麻煩的能力

或者是一種本能性的渴求與追尋加再以做作的抗禦

像極了夸父追日般的痴狂與莫明

但內心卻極為矛盾的

或者常有負面的聲響

日以繼夜敲打著誠實的薄膜

在我而言

或許窮極一生都在抗拒內心的自我衝擊

想法和做法;慾望與現實;夢想與金錢;渴望與抗拒;種種

太多不平衡的事件衝突的存在著

唯一能順應的

就是在飄浮之中尋求不一定對應的小小幸福

在不現實中找到一點真實

在彩色生活裡尋求懷舊的黑白照片

或者

假裝微笑

無妨。

真心才能看出些許微妙

我只是在找

和我相彷的

 。另個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