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甲狀腺腫大 -o-

慌張的
失落的
莫明的
恐懼的
形容詞充斥午夜3:33分
我看不見模糊的東區
你還以為是慾望城市嗎
不是誰都愛飄流
或許是說
不是誰都能做到飄流的享樂
投入且狂熱
異教徒般
穿梭在街角 遊移在眼角

困難的是
沒有什麼不同
像是在夢境中被偷換血一樣
你A我B他O
or others?!

卻 也不是那麼簡單分類了
透過水晶球注視
就像某種狀態
行進
所以我們都得了甲狀腺腫大
用枯竭的聲音流淚
焦距也不自覺的膨脹
出現的黑點也早已習慣
還這麼相信
說著 設計感

淌血的微笑
暗黑的想念
在這樣無法思索的早晨
天是亮的卻是條碼式的天空
類比傳輸
看出感情的淺薄
淡藍或深藍
你詩意的說這是 憂鬱
看穿說法
你想要的是 愛戀 擁抱 嗎
或想或非想
猜測不來
或者你告訴我



我忘了

遺忘一千年
也不能說出口
沒有為什麼
不是什麼都有為什麼
不是說了是什麼就會是什麼
所以會有心機好重的人
說著寓言
講著暗喻
但結論
仍是條款式的簽約條件

被那種真摯的眼神打動
若有似無的情意流轉
女人的手段
男人用來也很大方
或更加魅惑善變

假想的童話劇情
既真實又赤裸
另人憾動的王子
在美人魚心中擱淺
開始了初嘗想念的甜蜜與寂寞
硬闖入愛情的結界渴望開花結果
為了愛情和惡魔交換條件的美人魚
被妒嫉腐蝕的美人魚
心傷的美人魚
進而 自殺 的美人魚
愛情營造在自己的想像世界中
女人總習慣在愛裡享有權力與自由及一切
而男人
在權力與自由與一切中享有愛


我從不奢求被瞭解

很久以前

愛情
早已離我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