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的檔案夾
哭泣的舊電腦
再也無力的馬拉松大賽
一聲再見都說不出口

永遠的星期五
永遠的2002/7/5
特別
當然特別
神力怪和魔法泡泡與Q太的興性穿著
不約而同的紅黃綠燈
三人世界的粉紅
不同類種的女人姿態

我們大智若愚
我們有時爆食
我們呱啦呱啦
我們保持彼此
我們脾氣很好
我們脾氣不好
我們三朵金花
我們有時幻想
我們講話語病
我們走路吵鬧
我們有時嬌嫩
我們有時任性
我們很很可愛
我們常常想睡
我們美麗大方
我們有時傻氣
我們常常瘋狂
........

有人藍色配綠女再加白群,早上昏頭了
有人群子一天到晚飄來飄去外加小開叉
有人性感到中東石油大王都愛她,但一講話就破攻
有人三天二頭鬧弊扭早上愛請假
有人一工作就耍自閉猛聽音樂
有人莫明奇怪看到默生人開始變臉,表情超不自然也學不來
有人幻想自己嫁入豪門
有人時時變紅臉關公,但是更美麗
有人三天二頭喊減肥卻天天爆食吃大餐
有人喜歡偷偷買東西
有人喜歡改東改西
有人一穿褲子性情大變
有人耳朵長繭常常聽錯
有人話題結束還不了狀況
有人為我掉十公升的淚,而我很想還給他二倍
有人愛講冷笑話
有人常常一件事要講三遍以上(可惡的命中註定)
有人喜歡搞冷場子讓大家發毛
有人笑起來很甜
有人看起來豔麗卻只會耍三歲的心機
有人一生氣會把人抬起來
有人愛美到無可自拔的地步
有人溜海很像我,我懷疑他故意的
有人不愛看書,只接受圖文版閱刊
有人情緒化一生氣就亂哭一通
有人重分析但愛耍小脾氣跟烙狠話
有人總是在星期六和日不見蹤影
有人一擦眼影大家都以為是藍色,其實是綠色
有人一化妝馬上變妖豔
有人偷買保養品不聽醫生的話
有人鬼崇愛吐小舌頭
有人約東約西到現在還沒實現
有人心腸很軟一下子就被說動
有人明明週休還愛約星期六,分明是挑釁
有人善良無比但不喜歡糟老頭兒
有人三分鐘熱度
有人性格分裂再加超狂想像力
......

太多回憶




別說分離
道理連篇
愛還是愛

至於
那可惡的
尖炸跤滑處女老頭兒
以為貌似潘安
以為理性判斷
以為了斷明白
什麼狐狸樣兒
就讓牠自己逗著圈子以為悠遊吧




我最親愛最親愛的紅黃綠燈藍白紫

永遠就在每分鐘兌現

別怕改變

我們會很快樂

這是我們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