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走一樣的路
見到一樣的人 the one
一樣的帕答
一樣的香奈兒
同樣的意相
唯一不同是什麼
墜落的眼淚??
我想終究是一樣
代表的不就是
那落寞
那孤單
那想念
那總充斥著鼻酸的疼痛

不是真的那麼疼吧
說穿
只是一種
慣性哀悼
慣性想念
慣性迷戀
因為
意志
身體
靈魂
在進退之間抽離
入不得退不去
這尷尬
像彩色氣球
浮游空中
順流
再腐蝕身體。
----------------------------------
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怎麼說出口
尤其
發現我不再。愛。你。
----------------------------------
說一就一
是不是真的不會再變
那是不變還是不變
我希望你懂
不希望你干涉
侵入的世界
黑暗的你無法通行
要跌倒就跌進hole
星星不會笑你
這裡沒有星星
你不會口渴
我的血液無限暢飲
不夠甜就加點糖
但我想你需要的是那只琉璃瓦杯

在那之前
你的憤努粉碎一切

儘管如此

嗜血
不變
----------------------------------
.....現在很像我的處境
靜靜
悄悄
我的世界
小小宇宙
歡迎你參觀
----------------------------------
不明白這些事
但也不想瞭解
這算偏執

是我對你的偏見
----------------------------------
因為常在一起
我們共用一個腦袋
使用一張嘴巴
我們有4朵"耳"
但是最近都關起來
我的眼睛也因為亂景而感到疲軟
我不用書寫
你懂
我一個眼神
你懂

不過
被吸走的另一邊腦袋
那樣被侵略
中毒又怎樣
投靠才是叛徒
----------------------------------
西洋化
東洋化
中國風
。流。新。潮。
真是個石器時代

遠景
風景
雪景

夠了
你。獨裁。
----------------------------------
看你百千風景
還是嬌媚不已
學會相應
我懂你複合式邏輯
extra
腦漿流動著身體
黃花的紀念沙丘
飄流的思緒奔騰
我的心血潮汐
盡在你舉止之間
exchangeaele
。找不到自己。
----------------------------------

拔下這根肋骨

胃液逆流腳指

嘴巴拉闊
著猴王
笑感動天歐!
----------------------------------
愛過
不可自拔
兩難
幾乎就忘
那陣風
我學不會切腹
咬蛇自盡倒很上手
別說你想我了
"真想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