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人生
老實說句話吧
有時自己也不知為了什麼
為了那種元素
我不得不努力的生存著
只為了那種元素
障礙來得特別快
是時間比人快.還是.人比時間快
或者
二者一樣慢
口合.口合.口合
笑非笑。
----------------------------------
輾轉容顏
放逸那流緬的雪光
鼻子下的紅舞飛揚
紛飛的是心嗎
豈又為心呢
紛飛的豈只為心呢
亂哄哄的笑容裡
真假本就難辨
但留下的是追思嗎
假象的追思吧
煙霧本就迷漫
在意非為迷漫煙霧
是煙霧下
若隱若現慈悲的容顏
不想流淚卻深受感動。
----------------------------------
傷人的話
再多
能多傷
你不懂我
我也不懂你
裝熟
沒辦法
血液流竄
所以相守相惜
放了我
既痛也酸

不要責任
不要委曲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懂我
真的好想流浪

別哭了
別哭了好嗎!
----------------------------------
長大讓我學會沈默
你說你不懂我
其實我也不懂你
屋子裡的氣氛怎麼那麼詭弔
大聲喧鬧卻敲不進腦海裡
這是不是和早晨的夢有關
我拿了刀煮了麵
跌了倒刀刺進胃裡
跑出的腸子裡有一顆心臟
原來食道住了人
所以我才變的嗎?
----------------------------------
不要叫我不要哭
是眼淚硬要標出來的
怎麼會
變了
原來我們早就變質
一條血源開拓二條道路
一顆不安份的心
一群拾穗的老人
我以後也會在其中
----------------------------------
沒人逼我
是眼睛逐漸模糊
是耳朵逐漸幻聽
是嘴巴逐漸縫合
是鼻子逐漸密閉
是眉毛逐漸反白
是脖子逐漸拉長
是手指逐漸水腫
是心臟不想跳動
是肌肉執意抽搐
沒有什麼
自由意志
腦內膜剝落
洋蔥式腦袋
算了
算你狠
----------------------------------
淚一滴落地
好奇舔螫
串好
藍色不死玫瑰但是怕火燒
就像

馬不知臉長
猴子不知屁屁紅
----------------------------------
神奇羅漢果
為了睹氣
一次服用10顆
好鹹
是媽媽的眼淚
先來杯水
再說
>"<
錯把heineken當成水
----------------------------------
生氣什麼
不要生氣
你一生氣
烏煙瘴氣
最多一句
放你狗屁
----------------------------------
設計家演說家建築家
我想去你家
小美女中美女大美女
只要是裸女

端午節要划龍周。。。
正港台灣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