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一切可以再來一次
我會在那時候選擇擦身而過
如果一切可以再來一次
我會學習僅守我的本份
如果一切可以再來一次
我會先離開出走
如果一切可以再來一次
我不會放縱自己愛意想念
如果一切可以再來一次
我在自我想像些什麼
如果一切可以再來一次
我希望自己以後別說
"如果一切可以再來一次"
----------------------------------
如出一撤的發生
如出一撤的結束
你想要的
是我不想要的
你不想要的
我從未強求過
怎麼能說勉強
只因不曾愛過。
----------------------------------
當我不斷說很愛你很愛你的時候
可能只有30%是愛你
70%是在說服自己和你
到了某一天
說愛你70%是包容你
30%是保證我對你的專一

不知道~
要到那了那天
我不說愛你
你也會懂得我真得愛你
~~~~矛盾就是醬子來的。
----------------------------------
別再說了謊言吧
難道看不出來
臉上彊硬的笑意快淹沒頭頂
廉價的淚水是你給我的點輟香水
破綻百出
你不是好演員。
----------------------------------
墜落
浮沈
藍色汽球飄向88層大樓
別鬧了.費曼先生
----------------------------------
愛情算什麼
爛情歌
----------------------------------
空白的都市
再沒有揮撒的空間
我流浪到的這個地方
有人在家嗎
輕敲黃色大門
一隻鴨子回應我
呱呱
並不
我不想現在看見黃色鴨子
往前走的路是那麼遙遠
我已經看不到方向
我輕舔手指想探測風向
卻給我滿滿的塵埃
----------------------------------
直覺讓我像右彎
我看見沙漠中的那顆草莓
嬌艷多汁的樣子
我可以想見你的心情
你心裡那顆草莓情人
她總是甜美的笑
她總是弱不經風
她總是輕盈的說聲嗨
她總是不忘提醒你任何事
包括我們天地相間的距離
你愛她卻不能沒有我
我是你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我的笑逐漸成了巫術的祭拜儀式
呼啦啦嘎嗄
你不再適應這頻道
熱門的舞曲
我開始學會心律不整
任由那顆草莓
在我們的園地蔓延
為什麼開的那麼鮮紅
我用眼淚灌溉。
----------------------------------
你以為你很瞭解我
其實什麼都不懂
你唯一在乎是自己
我們沒有交集
我不屬於你。
----------------------------------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說的事最後我都會讓步
愛你
幾乎忘了自己
你不斷的要我不斷的給
你是否學會珍惜
為什麼演變那樣傷心的對白
我說我想你
你說你沒我想你般那樣想我
說我不為你的立場著想
我不考慮你的處境
到底為了什麼
二個人要在一起
只要尊重難道那麼困難嗎
忽然像是誤闖的路人
錯打開了你的心房
但我是你的愛人
不是她們or他們的誰或誰
不想這樣反覆
..不喜歡..
我或許適合孤單吧。
----------------------------------
來電的口氣好糾葛
怪..
明明那麼多事情發生..
卻似乎eVErytHiNg IS oK!
感到渾身發抖
再說些什麼眼淚就要掉落
這是什麼妥協的愛情!
----------------------------------
老公的老公的公公老
親愛的親愛的愛親的
文字可以顛倒
我們可以昏倒
----------------------------------
可以愛我不可以不愛我
可以恨我不可以不恨我
可以想我不可以不想我
可以可以的
不可以那不可以的
雙重標準雙重感覺雙重個性
雙重口味雙重感宮雙重想像
雙重慢慢變三重
----------------------------------
女人會在奇怪的時候
突然很堅強
在夜晚的時候
卻又顧影自憐
啊悲啊悲的
----------------------------------
日子分秒流速
長相光速扭曲
你找到自己了嗎
我幾乎是快放棄這些答案了
那些遷就現實的悲觀主義者
我在人群中看見自己。
----------------------------------
先是感覺一陣陣痛苦
一陣陣的盈眶
後...
我細心體會這...
慢慢感覺有點抽離的靈魂
我嘗試換個身份去體會這種占有的痛苦
去體會對感情固執所換來的代價
執意的獲得是貪圖..
因為太想太想得到..
可是我等不到愛情的開花結果
盲目投入算什麼
公平性..
這世界沒啥好公平
我心裡頭兒呀
可磣的慌!
----------------------------------
有時感覺這份感情快讓我窒息
殘缺幾分之幾可以不要嗎?!
對任何事都如此要求的我
又能忍讓到什麼時後呢
不能百分之百.我想毀了全部
殘破..
不如不要吧!
不如不要吧!
如果一份感情要分給好幾人.好幾份
如果一個最愛的人不能把全部都給予.都付出
我想不如不要吧!
我想放棄了
在心裡哀悼
我還在等待什麼呢?!傻瓜!
----------------------------------
避免去聽是遺忘的第一步
不想也不願為了相同的事煩悶傷心
過了會慢慢淡忘
留下美美的回憶
只是眼淚學不會止疼
付出了卻不會停止
學會了愛你就不會忘記
真的
說愛你是真的
永遠也是真的
只在心裡
我和你就此告別吧
88
---------------------------------
苟延殘喘延續著炙人的愛情
今天忽然很愛他

我對自己不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