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了不再灰心
但..
身體違背意志
靈魂也叛離
怎麼..
複數體..
----------------------------------
身體在說話
什麼都是對稱的
二隻手
二隻腳
一對眼
一雙耳
那..麼..
為什麼只有鼻和嘴是單單個體呢..
有人靠味覺判斷人品
有人靠嘴維繫情感
..
不過爾爾..
----------------------------------
說自己想說的話叫風格??
走在時代尖端叫時尚??

追隨腳步
拾荒
----------------------------------
憤世嫉俗
有的人..
----------------------------------
幸福
到了最後..
好像是要來的
只是那麼平凡的
你也不相信了
總是
孤獨寂寞不安徬徨
你說是幸福的附加價值
好像踐踏著自已
泥水裡有過往的眼
鑑定感情的方式
就是繼續下段戀情
那麼就延伸到最後
盤根錯節
應該就沒對錯了吧!
----------------------------------
也不真的想念
只是習慣
我習慣了太多不該習慣的習慣
習慣
所以想起那個想你的習慣
----------------------------------
We did it all for love
We did it all for love
We did it all for love

所以

一切都該付諸流水

倒底
什麼才能99

扼..三件199=_=|||。。。唉..
----------------------------------
擾神
擾民
總是學不會乖
模糊的大方向
我在小地方咀嚼
遇到了宿命的他
若是..
一切就好
隨順因緣
----------------------------------
偏執
你總是這麼說我
所以見著你總是軟弱而無力
任性
驕傲
自我主張
謊子
狐狸
你不也總是偏見
偏執
u too!
----------------------------------
把左手
擦拭
你的味道
滿溢
自此後
封印

我正體驗你說過的

"愛得絞痛"

原來
你住在胃裡
冒煙
----------------------------------
◆哈潑鐵男◇
男人的活潑傾向一種陽剛式的表態
有點像是自我的反突破
而女人的活潑是一種年輕化的假宣告
帶點三八氣質的粉紅泡泡
男人的友情像是橡皮糖式的滾輪薄膜
百分之百的友誼純度xo
女人的友誼十之八九來自相同的抗戰
愛情抗進因子擱倒情緒反撲
。鐵男趁虛而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