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靈魂我還有身體
直到呼吸不同空氣
大口呼著喘氣
好難過
那麼灼熱的空氣
像太陽底下的放大鏡
我知道有人在注視
隔著肌膚細細的撫慰
。寒意。
不急著獻媚
祭典裡的祀品也不過如此。
。幻覺。
穿過12條街
雲層緊密著霧氣
那樣的你好美
我是在那時候發現你的
沒有溫度的灰色眼眸
晶亮的珠子
我只能窺視到這樣的你
因為你的逼近
空氣越來越稀薄
從頭頂到腳指
披掛一層紅紗
不是害羞
隱含著我的憤怒
。不該。
僅存的肢體一節節剝落
滲著出血絲
卻引來更殘忍的微笑
原來你不是天使
筋脈向四面八方飛射
情緒濱臨最界邊緣
壓倒性的一刻
沒有人獲勝
我們相擁而泣
你的眼珠和肢節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