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市場時,就已經打算好今日要不豆腐、要不就餛飩(怎麼還是跟吃有關)

結果,拿著食材去公婆那裡準備煮飯時卻被告知,要陪她們去試小叔婚宴的菜。
一聽到就是個登!愣!
我....我..........我連外出牙牙清潔套組都沒準備耶(這是重點嗎),應該說我牙床還超酸軟耶(外加腦內畫面是米飯掛在鋼線上的蠢樣),
吼,為什麼?!
這就是莫非吧,一定要時時在備戰狀態嗎(悲鳴)
總之就去了(內心戲不演拉?)
其實從一早就好餓好餓,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婆婆沒訂位(是說有婚宴菜時時備存的嗎),結果小烏龍完後只好去吃港飲。

公婆還不知道我去矯正,我有種很想瞞兩年的心態,所以今天說話我都閃閃躲躲(更怪吧)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真以為瞞的住嗎)
所以就算第一道菜是一嚼就疼的口感過貓冷盤,我也硬是夾了兩根輕含以示我有吃飯,很擔心被夾菜說今天怎麼吃這麼少(完全想太多了)。

總結:今天我只能說,多虧你了,蘿蔔膏(拍肩)。
不過吃個飯對於口腔有如此多細膩的情感,真是前所未有,感覺像極了嬰兒無牙又貪吃時期,出門前我還硬是含顆爆米花,真的完全可以含到化開,只剩玉米殼(有不有趣),其實蘿蔔膏我也是用含的,不過港式很討厭,裡面有些火腿硬丁,我幾度以為是矯正器掉了,拿出來又發現不是(很忙),台式蘿蔔膏萬歲。

現在想想我也吃不少耶,牛肉絲一片(咬一分半)、蘿蔔膏一片半、牛肉丸一顆,菜兩條、灌湯包半碗,蘿蔔酥餅一個、芋頭膏一半,幾乎都有吃到。(挖,我好厲害)

晚上就喝個蘿蔔湯,結束!(好個蘿蔔日)

一吃完飯回到家我就餓了,可是我已經刷牙就不想再刷了,作罷(是喜是憂)

ˊ_>ˋ淡定時間:
我要改掉舌頭探險的壞習慣,
今天被第四區的不知什麼刺上兩三回,痛阿。
軟蠟真的是牙套人的好朋友,但我不希望它同時也是胃的好朋友。(才第二天,不知吞多少下去)


牙套日記不要最後變成飲食日記、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