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了小孩回家後,看了一下股市,順著頻道轉到了陰森購物在賣錶,
看著一圈晶亮的錶很閃眼,忽然想起來大衛媽送的錶,
這下可好,本來睡意濃郁,一想到錶如果不見怎麼交待,忽然神經緊繃,
又一下子想不起來收到哪裡去,頓時強迫症又發作,還好,東翻西找終於發現了。
忽然,找東西上了癮後,就回頭翻著小時候的照片。
邊翻邊看著照片的內容,試著模擬拍照者的角度、心情及當時的時空背景,
發現自己小baby的照片還真少,十本大概只有一本吧,大部份是弟的照片,但以媽媽的自拍為最多。
所以我應該小時候就很會拍照了,不然那些照片是誰拍的,
有一陣子家裡看起來過的還可以,那時穿的衣服很合理(我有看到自己小時候穿著墨綠色棉褲,上半身配著也是相當不協調的色彩,完全就是梵谷風),
雙魚座的確是與生俱來的多情種,
看到雙魚座一生都在為情所困,感覺還真奇妙,我實在無法理解把愛放在人生第一順位的人的腦結構,
以前對爸爸很生氣,總是對他有無盡的不諒解,
但娶了個多情種,應該心裡也很無奈吧~
人生為何總是不斷困惑,有誰是從頭到尾堅定不移走下去的。
我懷疑!


在某一本的相本前面寫著錯誤的開始
裡面都是我的小時候
以為被愛包容成長茁壯的我
其實以為的百分之百只是自己的想像後
也不儘然是破裂的感受
我能理解的
如果可以選擇
我也不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