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看了恐怖片後,睡覺時有點神經緊張!!
所以那天晚上大衛問我要看"爆笑血腥"還是....,
我立刻說給我喜劇
看完真的心情超好,
喜歡里約大冒險的配樂,非常歡樂動感,
看到鳥還在跳排舞真可愛,雖本人為恐鳥人士e40.gif
但是裡面的鳥都太可愛puchi-heart2.gif了,
大衛還問我如果現在這些鳥在你面前跳舞我會怎樣,
我說:如果這些鳥都長這樣可愛的話,單然不會怎樣~
看完後覺得自己彷彿也參加了一場巴西嘉年華。


先來段電影預告

點此圖可另開IMDB網址
o85.gif  IMDB分數頗高耶

英文配音有我很喜歡的Anne Hathaway,
中間有不小心轉到中配,配得好白爛,挺好笑的。


有黑才有白,有好人就要有壞人,
同理可證有好鳥也要有壞鳥,
這就是壞鳥的主題曲,
其實也很動感,最後一句很機車sweet nightmare,然後奸笑XD


鳥夜店~everybody put your wings together!!
超級可愛(人人心中都有一個森巴魂)


這首是男女主角互有好感,男生想進一步時的配樂~
但blue正要把愛說出來的時候,卻被花瓣嗆到是那一招!!


最後angry birds也有搭上這鼓rio風

有興趣想載小遊戲請打開手機scan一下QR CODE即可唷

y-check2.gif  Apple store!!!


y-check2.gifAndro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里約大冒險 RIO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