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204.JPG

第二天因為一早亂插一個行程進去,一至於整天有種感覺就是車門一直在開開關關,
因為排的點都不是距離太遠,所以開車沒多久就到了,於是全員出動下車、上車、下車、上車,
到了最後一個讚炭工坊時,脾氣忽然上來就忍不住車門大大的用力甩上,
真是極為幼稚,還不是自己搞的鬼!!!

R0018207.JPG
長好高不知名的草,大概快一層樓高。
(雖然是去年的事,有些看看照片大概都還記得起來,但有些照片看了自己也很莫名這意義在哪?!像這樣就是~哈哈哈哈,我想當時應該只是想說這草也太高了吧,拍起來!不愛看草,那背景漸層的藍是不是也很心曠神怡呢~哈哈哈哈)

R0018209.JPG
炭是個神奇的東西,到了現場約莫四、五點,我們應該是他們的最後一組參觀客人,前面就是竹酢液的製程解說,
這種實驗的解說最吸引小孩了,他們看的很神奇,我看他們也很神奇。
旁邊是玻璃工房,可惜時間太晚巳經休息了,據說是可以進去吹玻璃,應該會很有趣。

對竹炭有興趣的可以參觀它們的網站





簡略看完神效般的炭後,就是開回市區到南濱夜市覓食去~

R0018225.JPG
一進去夜市,入口幾乎都是果汁灘,這個夜市超級驚奇的地方,就是這些果汁妹聲音都o55.gif  超!!!
右邊說o55.gif喜歡什麼果汁都可以選喔,另外一邊就再多一格的音量說o55.gif木瓜、西瓜都很好喝喔
然後二邊就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最後根本不知道在叫什麼,很像在吵架!!!
後來,要離開時,大衛哥想帶走一杯西瓜汁,我一走進去耳膜差點沒破以外,
我說:小姐我要二杯西瓜汁,一杯不要冰。然後她還在吼叫:o55.gif要什麼都可以點喔~這種莫名的銷售話術(我也知道都可以點)
接著不知道是她本身因為身為一個音量都破表的環境裡,所以耳朵聽不到還是太投入在嘶吼之中,
她問了旁邊的果汁妹說我在說什麼!!!!後來我再重覆一次給她聽,最後果汁是買到了,但我也快406.gif  。(有趣的是果汁妹的416.gif睫毛都是一層又一層,每個都長好像~~~~,這算是易容術吧,就是下班了趕快泄妝就不會被追殺282.gif

R0018223.JPG
我買到了,但為何只拍袋子e40.gif
一定是腦被震暈了o49.gif


R0018221.JPG
R0018220.JPG
去夜市不玩點什麼東西,小鬼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