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128.JPG
立川漁場是大衛哥堅持一定要來的點。
現在想想來沒關係,但中午才到是不是有點太瘋狂了,
完全不管紫外線如何蜇人,連水都是溫的。

R0018129.JPG
到立川就是要摸蛤仔,兼洗褲。

R0018130.JPG
但是妞直接以泳裝下場(好曬喔,我的媽)

R0018131.JPG
直接泡水裡最清涼啦(根本都摸不到蛤仔,因為她一走過去,水裡的沙都被她弄暈了,最好是看得到蛤仔)
R0018132.JPG
大家都很認真在找(那來大家,陽光太刺眼了,人都躲起來了吧)
R0018133.JPG
倒底是摸有還是沒有?!
R0018134.JPG
盒子空的。 囧~

R0018136.JPG
玩水算了吧你

R0018138.JPG
撿到什麼?  是撿到自己手指嗎

R0018141.JPG
撿到神奇海螺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神奇海螺,可以看一下這篇下面有視頻,當然你極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加入神奇海螺俱樂部會員。

R0018142.JPG
太可愛了,雖然盤是空的。

R0018144.JPG
藍天掛上棕櫚樹就是一整個閒適感是吧~

R0018149.JPG
每年夏天都要有的俏臀來了!!
R0018151.JPG
其實真的有撿到啦

R0018152.JPG
極認真,大衛也有下海喔,畢竟是他個人極推的行程嘛,我在岸上拍照也是很忙的~呼
R0018155.JPG
成果
R0018160.JPG
乾脆游起來了 

R0018161.JPG
其實是手頂著地在水裡走路
R0018162.JPG
游著游著還真不小心讓她抓到一個。
R0018163.JPG
最後你可以選擇把蛤仔帶走,或者是加一點點錢,你可以擁用一盤全新的炒蛤仔。
當然選後者嘛~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