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00.JPG
轉眼間竟然是隔年的夏天了,感覺上次去花蓮還在眼前,一下子就是一年後的時間,真是光陰飛逝~



其實寫寫回憶文也蠻好的,感覺又重遊舊地一次。
果然人都是善忘的,再重新透過當時的攝相,像由第三者的眼光透視也挺有趣的。
 DSC00901.JPG
有趣的木雕
DSC00902.JPG
這車要錢!其實牛山呼庭是一個私人的區域,所以進去要收入園費一人五十元,但可以抵消費,
在這裡可以喝喝下午茶,吹吹海風,踏踏黑沙。(太久沒寫東西,真詞窮耶)

DSC00903.JPG
蠻質樸的一個地方,據說牛山,其實也就是牧牛耕種之地,而阿美族人則稱為呼庭 (Huting),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原住民的創作和思維。

DSC00905.JPG
我覺得我拍的好像某動物,但我無法具體的形容!
DSC00906.JPG
夏天就是要夾腳拖啊!
DSC00907.JPG
此時小孩早已迫不及待的衝向海邊,看那渺小的身影....
DSC00910.JPGDSC00915.JPG
DSC00917.JPGDSC00916.JPG

雖然到了是下午的時間,但是還是熱的要命~不過看到藍天白雲沙灘整個心都開闊起來。
DSC00922.JPG
咪咪醬巳經以百米的速度衝到海的邊端(詳見畫面右上角處之小小人頭)
DSC00923.JPG
真的好美喔~~~~~
DSC00927.JPG
踏浪是小孩跟海鳥愛做的事。
DSC00930.JPG
站在遠處觀察孩子的我,看著小孩東奔西跑最後跟別人家兜在一塊兒,好似他們才是一家人XD。
DSC00931.JPG
海邊的雲變化的速度很快,目不暇給,真是有趣的物理現象。
DSC00940.JPG
這二個一邊踩浪,一邊咯咯的笑不停,在旁邊的我也感覺到他們的開心而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DSC00941.JPG
就是不斷追著浪,再被浪追,可以玩好久都不倦!
DSC00954.JPG
沒錯,最後就是二個都捲進去,整個玩開到一個宇宙的程度,因為他們後來踏浪還不夠,最後就倒在沙灘上,
一開始浪只輕碰到腳指的程度,但隨著潮水的漲幅,慢慢衝擊到小腿肚,大腿,最後就......滅頂了!!!
DSC00955.JPG
看這冏樣~臉上有洞的地方都是沙不講,連眉毛都是1860202483.jpg,其實我當場是笑翻了。
DSC00956.JPG
最後是裸身收場,其實事後清理還挺困擾的,因為沒有水可以洗。
還好後來店家借我水幫小孩稍為清理一下,最後二子穿著內褲走去車上,還被大學生調戲了一下,幸好才隔年他們跟當時就長不一樣了。


    開車:

花蓮台11線東海岸公路 過花蓮大橋左轉 途經鹽寮村、和南寺、橄欖樹腳、十二號橋 往南過水璉村

到牛山自然保留區力牌(海岸26.6KM處) 再沿涼亭下行1.5Km到達。

 
o55.gif花蓮遊三日行程請參考這篇:遊∘馬不停蹄花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