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R0013259.JPG
2010*0228
在台灣時心裡想著二個地方我回雪梨一定要去
其一就是palm beach棕櫚海岸。




我實在很想把這每日食記跳過
 R0013226.JPG R0013228.JPG  R0013231.JPG 
本來要去金太郎,但原來中午是沒開的唷,生意真好。
只好去每下愈況的totoya,那魚~~~~ 我記得以前吃真的很好吃啊,
但這次我差點沒吐出來,好腥。
我保證我再也不會去了~囧
但是那天一直忍著不抱怨,因為是老公拖著我去的。
R0013238.JPG
在去這海灘的路上我一直東張西望,
其實也沒什麼就好奇而巳,沒想到在開車或是在車上的人也有很多也在東張西望,
其中就有一個卡車司機,就我跟他二台車在不同車道上來來回回媚來眼去
結果他就對我微笑,我就在車上大笑,想說這司機也太可愛了吧,
我就在車上問大衛說你覺得我待會比中指他會怎樣,
大衛說最好不要,
於是呢~~~~ 我就~~~~~ 就~~~
揮揮手而巳,
卡車司機也立即回揮,很有趣。
(但是大衛有點不爽的感覺,因為上一秒我還在因為他說話的態度還在屎臉,下一秒就跟別人在嘻哈)
揮完手後,沒多久就再也沒看到那台車,遠遠被大衛拋之腦後,
但是後來又有一台休旅車裡有一個小男孩,
年約六歲看起來跟我兒子差不多,
也是面無表情的向我揮手,
但是因為他太可愛了,我也向他揮手,
但車速就一個不小心致使我變成向他老爸揮手= =
唉唷~~~ 我要金髮捲毛小正太啦。
R0013236.JPG R0013237.JPG
到海邊的這段路還有個小插曲,
大衛很久以前他來過,但他因為年老失修記憶常有分叉,
當他說到了之後,我下來看看海灘,實在跟我幻想的palm beach差很多,
而且棕櫚樹不是長這樣嗎(如下)
DSC09806.JPG
R0013239.JPG
我都看不到半棵我以為的棕櫚樹= =

在超市買了水果跟飲料要來野餐,一切都是臨時起意~
R0013241.JPG
新鮮蔓越莓耶(是覆盆子啦,還好小米告訴我,咕狗一下的確是長這樣)
口感以為是脆的,並沒有。而且反而是軟軟、酸酸的不帶甜味。
(我好愛自以為喔,天啊)
R0013244.JPG
因為沒帶刀子,就用湯匙一匙匙挖,非常土法煉鋼。
R0013243.JPG
大人野餐,小孩野放。(angel就等你了)
R0013255.JPG
據說沙對小孩來說在心理學上是有療癒作用的唷
R0013257.JPG
但辣妹與翹臀應該更吸引人吧
R0013260.JPG
如各位所見,就沒什麼人,喜歡這安靜的感覺,只是~~~~ 太陽真的好大,防曬塗了幾百層就還是直接穿透變黑。
我的命運!


後來一家四口在海岸邊踏浪散步,那片刻心靈上的平靜有無與倫比的踏實,
走了一個多小時後回到車上,就開始下雨,真是剛好。

對了,你們知道陽光沙灘跟誰是好朋友嗎?
(不是仙人掌)
(也不是老船長,謝謝)


是燒肉。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angLiang
  • 碼的 我看第一段實在快笑翻
    那正太的老爸有跟你揮手嗎?
    想多看幾次這段都沒辦法
    因為上班時間我實在沒辦法笑太大聲!

    小咪變好黑?
  • 拜託眼神對到的時候都乾死了,
    他最好是跟我揮~

    咪咪真的黑了
    我也真的黑了
    我兒也是黑了
    最白是大衛吧
    不要臉的加夥

    lily 於 2010/03/01 13:30 回覆

  • angelflyinthesky
  • 我來了我來了,下次一起去墾丁吧~
  • 我愛藍天白雲黑面腔

    lily 於 2010/03/14 22:55 回覆

  • 小米
  • hi~好久不見!!!!
    我想說~那是覆盆子啦…
    不是蔓越莓說~
  • 喔。。。。

    哈哈哈,我改我改!!!

    lily 於 2010/04/22 0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