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好久沒更新了(這句話在我blog裡應該排行第一吧)


久沒打字就會忽然不知道要講什麼,是不是~(推)
那天很匆忙的和二位好友吃飯,每次大家在一起總是話不停~哈

在等待小珠珠的同時,我們點了一盤小菜。
R0012058.JPG
這就是久聞不如一見的辣椒鑲肉嗎
R0012069.JPG
一定要點的,薑絲大腸。
那大腸不是我在說,感覺沒入味~
但珠珠小姐很好笑耶,她說她好餓每樣菜都好好吃,現在肚子沒那麼餓就覺得我講的有點對。囧~
R0012067.JPG
硬要裝
R0012068.JPG
這才像吧!!!哈
R0012073.JPG
金莎蝦仁。我以前吃過是帶殼的版本,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自己做看看,結果失敗"原因是蝦仁在伴蛋黃時忘了先過油,結果被我炒的濕黏囧~

R0012072.JPG
這道菜不講你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是 看不見臭豆腐 invisible tofu   啊!!!!
那英文是蝦講的人家菜單寫的是special order tofu~
在沒上菜以前我們一直以為老闆會拿一個盤子給我們,然後上面什麼都沒有,因為是臭豆腐嘛。這個無聊的點笑了很久~噗
結果他上菜了an小姐真的要跟人家退貨啦,原來它真的是看不見臭豆腐!!!(要講幾次啊)(我又想笑了)(白)
R0012071.JPG
補充纖維喔
R0012070.JPG
在媽媽面前點這道菜會被罵之媽媽都會做的九層塔蛋(好鬼打強一句話)
R0012062.JPG
最後這句是老娘點的米苔目

米苔目沒別的就是要有蝦仁香菇跟米苔目(廢話)



e49.gif 在廢話連連之中我完成了這篇,歐爺!

差點忘了給廚房的地址

105 台北市 松山區 敦化北路120巷20號
電 話:(02)2546-5186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ALLEN
  • 吼 我又想到阿B他家了
    下次一起去阿..................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啦!
    他們家在那可是有名的餐廳哩
  • 三月

    我很快就回來了,等我~不要偷去喔

    lily 於 2010/01/20 14:01 回覆

  • 高瘋莓
  • 每次跟妳出遊總覺得瘋顛加倍~

    那偽裝的青椒…下次得搽上綠色的指甲油才行~
    還有還有,那長毛的炸銀絲卷總比長痘的好吧~您說說看(噗)
    最糗的就是那看不見臭豆腐(又名國王的豆腐)
    果然上菜只有我看不見呀(啊啊啊~)

    GR III拍出來的效果真不賴~
    把INVISIBLE TOFU拍出來(廢言)
    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也的確好吃)

    金莎蝦球快點練一練咩~
    下次去妳家食…
  • 為什麼只能選長毛或是長痘的銀絲捲啊。。。我可以正常白胖或金黃的捲嗎?!
    國王的豆腐真的很好笑耶,笑死我了唉唷~
    我會幫你緊盯百貨動靜,一有折扣馬上衝去買!(搭肩)

    金莎蝦球啊
    下次來放真的金莎~

    lily 於 2010/01/20 14:05 回覆

  • 紫媗
  • 「不可能」這個字詞,在聰明人的字典中是找不到的。
  • 所以?

    lily 於 2010/01/26 23: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