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RC.jpg
fea27916 更新都會放在最下面,謝謝。



bun7相信朋友對於我在網路上來去無踪巳經習慣了吧!
(還是根本沒人發現囧rz)


原本每天開機第一件事就是開部落格跟閱讀器,
後來變成  開噗->部落格->閱讀器->新聞
現在演變成 非嘶不可->->部落格->閱讀器->新聞

非嘶不可裡也有小變遷!
從原本愛上開心農場裡的白手套,到後來進入餐廳簡直不可自拔。
開心農場自從改版後變很機車,而且沒有農民幣簡直就跟斷了任督二脈沒兩樣,逐漸也失去興趣。
農場遊戲其實在FB裡也不少,但我發現現在最好玩的就是country story。(因為要邊解任務,感覺有小小挑戰性)
不過我這篇要啵的是餐廳裡抓下來的有趣圖片!(不時會更新)



0907231.jpg
ihr1.gif090723出現一堆隱形人。好好笑


090724.jpg
ihr1.gif090724參觀靚姐的家,他的人總在餓死或過疲的昏倒狀態。


0907241.jpg
ihr1.gif 090724朋友艾小姐家超級華麗,就是因為看到 他家 那麼美,才激活了我的餐廳細胞。


0907271.jpg
ihr1.gif090727我買了電動還裝潢壁紙跟地磚。買完只剩七百多~窮

0907281.jpg
ihr1.gif090728生平第一次獲得高級食材,極品龍蝦王。

0907291.jpg
ihr1.gif090729餐廳當時小改版後,出現香菇屋頂~立刻買。

0907302.jpg
ihr1.gif090730真的很愛抱怨的一群人,而且我評價一舉到五十。(鼓掌)而且我還給員工穿制服,原本是男女各一套,但後來實在太窮了,只好統一以高帽取代,喔還有白上衣,下半身就讓他們自由了。

0908011.jpg
ihr1.gif090801我要感謝很多餐廳的先進像髒鬼兄還有艾曼妞教我很多撇步,像是這招->搖錢樹。(我是真的很需要錢啦)


要寫這篇也拖了好多天,我中間跑去小旅行去了。



0908061.jpg
ihr1.gif090806這是今天的,看討論區學起來堆疊法,實在kuso,不過真的可以出飲料喔,還有飲料機十五級以後才可用,而且要放在服務生拿的到的地方~OK?!


08101.jpg
ihr1.gif090810有鄉親留言問怎麼蝶,順便依圖解義一下。
重點在於要先把想重疊物品的位置移置綠色打勾處,之後把要重疊的物品拖曳至物品上後,滑鼠便可在同時間打勾確認存檔。


08102.jpg
ihr1.gif090810講的很複雜其實很簡單。如上圖:
我想把氣球疊到獎杯,我就先把獎杯位置(可移整個餐廳大圖)移到綠勾附近,接著把氣球疊到獎杯上,這時後可以看地面顏色確認有沒有疊到(如果沒有會是綠色的),接著就可以打勾。打勾後會存檔,此時會發現氣球不見了,不用擔心請再重開一次,這時就會變成蝶起來的樣子。希望大家會成功!!!!

0908272.jpg

ihr1.gif090827免洗馬桶的重要性,可以讓你多一些人馬在服務煮飯上,而且也不會把馬桶搞得髒西西,導致客人抱怨連天!!(客人抱怨是會扣點的啊)

以下有二個重點:
重點一:在門口前面擺幾張椅子(當然你可以選時尚一點的啦)
重點二:椅子和門口的中間擺上馬桶。

流程是這樣,當客人進來店裡是會先自動坐在椅子上等候,之後有空位就會坐進去用餐。
一般來講客人是在用餐後才需要上廁所洗手之類的,但是因為有障礙物擋住了,
他們就會明知有廁所卻上不得,於是!!!
所以自然馬桶永遠不會髒,而且也不再抱怨沒有馬桶或馬桶髒而給壞評價!!!
就是如此簡單,但是在升級上卻很有幫助,因為不用再撥人手去洗馬桶,煮飯服務效率提高了,剩下的就是定時餵時這些員工,不要把它們餓扁了。


0908311.jpg
ihr1.gif090831前幾天餐廳有小改版,沒想到一登入後竟然多了農田,現在是要變成開心餐廳農場是吧!!!
雖然自給自足是不錯,但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會種出什麼鬼 54bd3bbb
種一畂田成本是二千塊,目標等待四十八小時後收成,中間要加水,一次可加九小時,不曉得一直乾枯會怎樣?!但我好希望可以種出奇異果喔。動物類也不可能會種出來吧~以後是不是也要一塊田養動物做成原料啊,哈:)
還有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用的是蔗糖hakusyu_res_r_s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wnsw
  • 看到你這一篇我要回去繼續衝了........
  • 有在玩還不加一下換食材~金價

    這小遊戲真的很容易入迷耶:)

    lily 於 2009/08/11 00:16 回覆

  • rachelsweet
  • 我真的完全搞不懂這是幹嘛用的
  • 你不要懂比較好
    你夠忙的XD

    lily 於 2009/08/11 00:16 回覆

  • bigwebber
  • 請問怎麼堆疊的阿~@@
  • 看到這問題莫明在歡喜,找到同好的感覺~哈哈
    所以我抓圖給你看囉!!希望你看的懂...
    看不懂再問我喔,吼嘿:)

    lily 於 2009/08/11 00:19 回覆

  • LiangLiang
  • 連我都不懂了...
    你真的沉醉在這幻想世界
    幹麻跑到我家來笑我 奇怪了...
    我已經有請他們休息了咩!!

    不過我比你幸運
    有一回我真的莫名其妙在同一時間拿到好多高檔品
    你還要什麼啦 跟我講~~

    最好趕快把留言驗證碼關掉!
  • 真的不懂喔...不然下次錄影好了....XD

    我去關驗證碼 辛苦你了

    lily 於 2009/08/14 20:26 回覆

  • 小花
  • 飲料機真的疊著也能用嗎~?囧
  • 行吧。。。 哈

    lily 於 2009/08/27 11:37 回覆

  • LiangLiang
  • 妳真的要失蹤很久咧
    我都快生了.................
    以後會不會就在fb見面??
    但是也見不到你阿
  • LiangLiang
  • 最後的免洗馬桶跟蝶起來都笑死我了....
    但是為啥我沒有免洗馬桶可以買???
  • 它只是普通六百塊的馬桶而已~
    重點是位置!!!
    位置你懂吧
    位置的位
    位置的置
    以上

    lily 於 2009/08/27 11:59 回覆

  • 亨利媽
  • 我老了,真的
    這東西一點都不懂
  • 你加入非死不可我教你
    到時亨利會哭著說我媽都黏在電腦前面不理他
    哈哈XD

    lily 於 2009/08/27 16:19 回覆

  • wnsw
  • OMG~~~我我真的荒廢好久了說~~~

  • 這就是偶發的熱情

    熱情本來就會退的,有高興就好:)

    lily 於 2009/11/16 03:40 回覆

  • chico
  • 請問蝶東西的方法還可用嗎? 還沒被修正?
    因為我怎麼樣都疊不出來>< 謝謝
  • 好像被修正了

    因為我現在也蝶不出來
    啊哈哈哈哈

    lily 於 2009/11/16 03: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