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72.JPG
家人回來的隔天就和公公一起去市場買水果,他差點整間水果店都要買下來27
冰箱還有芒果、水梨、葡萄........


DSC09573.JPG
想想在台灣生活還蠻幸福的,可以吃到許多無敵甜又多汁的水果,但偶爾也有地雷,像上面那小蕃茄~應該最後是淪為打汁的命運!


hurin 朋友說要有自己的時間。

要有效率的生活常是我想達到的目標,但是心裡也會有個念頭覺得亳無目地的閒晃這種生活也不錯,
但一餐要花二小時備料加煮,一小時吃飯,一小時整理。在短短二十四小時內我將近活動時間都在煮飯,這種生活實在有點恐怖~
而過了二天後,月大人就來報到,小腹脹痛的感覺又來~真是一刻不得閒!!
這週很像開學、開工週。應該下禮拜後會好一點,到時再定期去瑜珈吧。



去市場被我瞄到一個看起來不賴的製冰器。
DSC09577.JPG
好處是有蓋子,冰塊才不會放在冰庫拿出來時有異味,而且細長狀也比較不占空間。
百式請出來拍,老公一直說幹嘛把它弄那麼娘~開玩笑它在介紹家居用品耶,當然要有親和力啊!

DSC09578.JPG
家裡原本的製冰器,藍色跟底下隱約的桃紅色是在ikea買的~可做出愛心跟、拼圖狀的冰喔!
中間是條狀的製冰器,但是很糟是它們沒有蓋子。

DSC09579.JPG
這看起來詭異的綠冰製冰器是婆婆在澳洲買的,
我覺得也不錯用。
DSC09589.JPG
在百式做體操的上面有看到二條線嗎,底下那條是製做小冰塊,把水加到這個水位後,如上圖方式平置,
就可以把水分佈在下面,結冰後稍為敲打就可以從洞口拿出。方法二是加水至上水位,整個結冰後就形成
一個大冰塊,可以放在任何想放的地方,例如想放在冰水裡冰飲料之類的,戶外應該不錯用。

 DSC09581.JPG     
冰塊出來囉。












好家居的一篇emoji_family_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