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事情可以先略過嗎?!
現在才看到照片我女兒在應景的比什麼三啊。。。

LV Monogram GALLIERA



六月十八我超緊張的,因為和老公約定好了中午就要衝去微風購物~
緊張的原因是怕換不到贈品,(我有二百五個競爭者耶)(非常家庭主婦心態)
其實我生日是上個月,但是一直不知道要選什麼包包好~
雖然很多品牌都在打折,可是好像都少了那麼一點紀念性的感覺!
偏偏老公又是LV控,我隨口說說不然買LV好了~他竟然一口就答應!
真是驚到我了,這證明什麼?
他真的很愛我?還是三十歲真的是一個轉換點他覺得我要開始貴氣了呢?應該是他真的很愛LV吧!
不管原因是什麼~我都很高興啦。哈哈哈

其實這種事寫出來真的不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但想想一生是難得幾個三十歲啊!

不過,想到三十歲時我竟然是家庭主婦(好啦,是米虫)就很神奇。
在剛懷孕的初期真的很愛抱怨年輕歲月就這麼消逝了(而且還是一段不斷磨練耐性的過程)
現在或許是小孩大了一點,回頭看看那段時光(每天出門帶奶瓶、尿布、不斷在了解新生命的過程)
似乎也不是當下感覺的如此可惡了,甚至有點覺得如果我當時能多點經驗的話,
相信和他們的相處下會更加愉快。

而現在則是面臨著小孩即將入學後,我該如何善用片刻屬於自己的時光。
一度有個迷思,覺得我一定要工作才能實踐自我。
這問題很廣泛~所謂自我倒底是什麼?自己認識的自己又有多少?
成就感的形成如果能造就自我實現的話,
做什麼事會有成就感?!
單獨把屬於我自己的部份抽出來檢視,我常會有這樣的自我問答。
但我還有其他的身分啊,身為媽媽我能供應什麼給我的孩子,除了餵養之外,
人生真的是不斷學習的過程啊!





看點輕鬆照片
LV Monogram GALLIERA
表情真的很誇耶咪咪
LV Monogram GALLIERA
什麼跟什麼
LV Monogram GALLIERA

LV Monogram GALLIERA
包包細部特寫。
LV Monogram GALLIERA
裡面有五十坪
LV Monogram GALLIERA
沒有這底座我就不理他了。
LV Monogram GALLIERA
海狗十八式
LV Monogram GALLIERA
LV Monogram GALLIERA
我真的沒有教她這個,可惡的少女自拍。
LV Monogram GALLIERA
咪咪邪揹,但我只能側揹。
LV Monogram GALLIERA
LV Monogram GALLIERA
贈品們也要搶著合照
LV Monogram GALLIERA
台灣購物環境真優,有正品也有購品~





最後來一首 THE BEST DAY EVER BY SPONGEBOB
找不到海綿寶寶本尊唱歌,但瞧他努力的樣子,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