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TEST06.jpg

我超想念這盤沙拉裡面的半顆酪梨、還有油醋醬。為什麼他們二個那麼合啊,真的很奇妙耶~



前面沒有廢話一堆就進入正題真是好榜樣
一直在寫以前的事反應好像有點慢半拍(不止半拍好嗎)
人就是這樣嘛,憑的是一鼓衝勁(不過貼幾張照片是在跩個屁)
但我最近一直想到我之前去了哪,不貼出來很不爽。

開始冗長的照片囉~

TEST49.jpg
我喜歡沒有葉子的樹,線條很迷人,但在車上沒拍好

TEST48.jpg
拍了很多當下一眼覺得很不賴的房子

TEST47.jpg

但或許是在車上拍的關係

TEST46.jpg
現在看起來沒有特別到那裡去

TEST45.jpg
但我也買不起就是了,這裡是高級住宅區之一耶。

TEST44.jpg
可我車拍的技術,可比狗仔吧!

TEST43.jpg
家家都有大陽台,不然就大庭園厚?!常常在轟扒。

TEST42.jpg
要拍....車?房子?我忘了

TEST10.jpg
回到人生的旅途上囉。巳經停好車還硬要拍船,幻想自己剛從上面下來~坐船的人真是有夠多,
後來還有跟當時的同學老師再去一次,那次就是從circular quay坐船去,
票超貴的->我只記得這。但也不失一種經驗是吧是吧!是吧!

TEST11.jpg

TEST13.jpg
從碼頭出來就這間->DOYLESy-check1.gif ,在這裡有二間,一個在wharf、一個在beach。
區隔在哪~~~?詳見他們的網頁,裡面有二邊各自的菜單,看了就知。

TEST04.jpg
其實fish market也可以找到doyles

TEST05.jpg


TEST02.jpg
好嫩的感覺,老嬰兒一隻

TEST03.jpg
這隻更老

TEST09.jpg
上菜囉

TEST08.jpg
烤魚系列

TEST07.jpg
就在碼頭下來的轉角,假日人真的很多~前面這對好濃情蜜意,但我不是要拍你們,真的。

TEST41.jpg
吃完東西,就在旁邊走走~有小孩發洩精力的地方。

TEST39.jpg
是卡住是不是,很遜~

TEST26.jpg
來到這一定要往the gap park看看,其實這裡有個天體海灘(lady bay beach),就在旁邊
走過去就到了,但說真的沒人帶路不會去,那裡面的沙比碼頭這邊乾淨很多。還有我上次去的時
候啊,真的有遇到全裸中年男子很自由自在的在海灘散步,而且還不小心四目相對了一下,對方
很大方的搖手打招呼,但我看到的不只是手在搖就是了26 ,我有揮手回去耶,哈。

TEST33.jpg
darren說要跟他旁邊的恐龍腳印拍照(當時剛去完博物館回來,很迷恐龍)

TEST32.jpg
才沒多久二個人現在的臉都比當初成熟很多耶,怎麼會這樣啊!
 
TEST37.jpg


TEST30.jpg

TEST29.jpg

TEST28.jpg

TEST27.jpg

TEST24.jpg
在澳洲拍照很容易以為自己技術很好(有人說你拍的好嗎)

TEST23.jpg
如果網路上搜尋watsons bay大概都是這類的照片吧

TEST22.jpg
但來這裡不拍,還是人嗎?!

TEST18.jpg
一望無際

TEST16.jpg
好可愛油~

TEST14.jpg
從小就在草地上滾真是幸福
 
TEST17.jpg
剛回台灣我有夢過這大草原喔!那時回來很想念雪梨,好像我來住幾百年後回台灣,明明才住幾
個月可以搞得像思鄉病一樣嗎?!或許是因為在那裡可以找回一點類似自由的感覺,或者又是因
為回憶把一切都美化了也不一定。總之照片裡傳達當下的美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