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回來這陣子DARREN都在瘋狂生病,
大醫院小診所有人介紹的幾乎都跑遍了~
結果那天他又發作,婆婆就說去台大兒醫看看。

去了以後才發現是如此富麗堂皇啊!
IMG_0202.JPG
q81.gif那裡的遊樂園啊 
IMG_0207.JPG
q76.gif 掛號的大廳有超大一座。。。。。要怎麼形容這玩意兒~滾滾球?就反正有一顆球隨著軌道轉轉轉
 大人小孩都好入迷喔!
IMG_0203.JPG
q81.gif小孩嘻戲的地方,這樣他們就很開心囉!?
IMG_0188.JPG
q76.gif來了來了,診間以白系為基調,比較有空間感~
IMG_0196.JPG
q81.gif雖然是醫院,雖然同樣在等看病,但感覺有好一點~
IMG_0183.JPG
q76.gif很不賴的空間設計
IMG_0190.JPG
q81.gif忍不住拿起相機拍起來
IMG_0189.JPG
q76.gif我要介紹這口罩,很不賴用,我兒子能載上整天就可知一二~
IMG_0192.JPG
q81.gif小咪你是跟她很熟喔
IMG_0204.JPG
q76.gif遊戲區一角
IMG_0199.JPG
q81.gifDARREN今日是病童,看起來很可憐~

IMG_0185.JPG
q76.gif裝死裝超像
IMG_0205.JPG
q81.gif領藥來這兒喔
IMG_0206.JPG
q76.gif用藥宣導就在旁邊,貼心。
IMG_0201.JPG
q81.gif啊,有遊行,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IMG_0210.JPG              
q76.gif人很多
IMG_0187.JPG
q81.gif在等醫生才發現原來有暗袋喔。。。。


*後來我還有再去一次,帶咪去打預防針。
但這次我有後悔 到,打個針竟然等了三小時406.gif~~~~媽呀,真的很恐怖282.gif


等到一半時,我帶小咪去地下室買麥ㄤㄤ遇到一對母子超級BG


事情是這樣的~
就我在排隊排一排那BG母子一開始只在前面櫃台看玩具、疑似在(很大聲的)挑玩具顏色,
接著就跑去旁邊有個展示櫃台,沒多久二隻又跑回來並問櫃台點餐小妹說:XX顏色可以賣我們嗎?
小妹說:不行耶,因為是要展示用的。
結果 重點來了!!
那BG母子就開始。
e61.gif 完全無視在排隊的我們!!!!!!

老實說好了,本人沒什麼正義感,
但最痛恨的就是插隊的人,
所以未待BG母子講完話,我立刻轉身以倆眼十公分的距離對視,並道:小姐,可以排隊嗎?
我現在有點後悔我的好家教,
我應該說:這位大嬸,你媽沒教你要排隊嗎?你要這樣教你小孩嗎?bascule_emo_c.gif
為什麼我要講是BG母子,
因為他小孩也非常討人厭,二個沒禮貌的樣子真是如出一轍,
看起來約國小三年紀左右,但是呢~講話非常讓人想揍他,
舉例說:我幫女兒點的兒童餐玩具,小姐才剛放在桌上,他立刻要拿~他媽說不可以那是別人的,
他還在那邊伸手跟點餐小妹要玩具,並說命令句:給我、給我。
說真的他媽(這五個字可以再組裝)不會覺得很嗎?
不過,他都可以帶個小孩插隊了,這有什麼好另人奇怪的。

現在想起來還很氣,
這小事件我大概講不下四遍了,
是人在現場的話,應該都跟我一樣很不爽吧!!!


今天介紹是硬體,至於醫術就要視人而定囉~sm_emo_c.gif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丸子
  • 你們回台灣啦!!!
  • 回好一陣子了..嘿嘿
    看到你就有抖@@

    lily 於 2009/06/04 16:57 回覆

  • rachelsweet
  • 好個富麗堂華....度假用的吧
    那BG媽媽,你應該大聲請他往後排隊的
    不然就該跟他說,我女兒在問我為啥你會熊熊插在我們前面...
  • 不瞞在下,其實我女兒當時是滿場飛

    我明晚就要free了耶,
    該做什麼好啊。

    lily 於 2009/06/04 16:59 回覆

  • LiangLiang
  • 這是醫院嗎?
    原來大家都愛去台大兒童醫院的原因在這兒...
    這下我終於明白...
    我想把我家裝成這樣...

    插隊的真的很BG..............

    BG好親切的辭兒啊
  • 你家長這樣的話,我可以天天去嗎
    我對插隊這事很執著,非常厭惡

    lily 於 2009/06/04 17:01 回覆

  • hellovscher
  • 我說 那個媽媽真的很失敗...這樣帶小孩

    還有 口罩要去哪邊買(鞠躬)
  • dear
    我在網拍上面買的,但不知道是缺貨還是怎樣,我買的那個賣家沒在賣了,你可以搜尋小魚 口罩,好像也是有別人在賣,這真的不錯用,我會知道這個是因為我兒的幼稚園都用這給他們孩童戴,重點是戴的住。(講那麼多好像我要賣一樣)哈~你參考看看

    lily 於 2009/06/04 17: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