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的炸鍋讓你當貴婦人
隨便亂噴的炸鍋讓你變富貴手喔。(很不吸引人的廣告詞)


插話*以上二行字放了二個禮拜了,都快臭酸了。無論如何趕快把這篇送出去吧~


DSC07733.JPG

我記得我小時候放學都要跟同學買點吃的,邊走邊回家~
有時只是買十塊的甜不辣,還很不要臉的跟老闆說要酥一點跟加辣,
現在想想難怪老闆看到我們總是臭臉,很虧工錢~maru-y.gif

現在我兒子放學也很愛吃一些小點心,
之前的學校附近有一間麥當勞,但是大家也知道麥當勞雞塊餐,超值午餐也要九十九吧~(六塊而巳喔)
而且還限中午,假設是兒童餐四塊雞塊也是九十九,天天九十九誰受的了~
所以應該很多媽媽自己去買雞塊來炸吧,
重點來了,
炸東西聽起來是小事,
但真的炸我覺得超麻煩的,
第一要準備量不少的油
第二之後要洗鍋又要洗網
最可怕的是噴的滿流理台都是油
誰受的了啊!!(富貴手就這樣洗出來的bascule_emo_b.gif

所以我就一直苦心尋覓一個可以炸一點小東西都不會把油噴的到處都是的小油鍋,
恰巧有次去新光逛,就被我看到這個小炸鍋。
我很喜歡它,因為它不只是炸鍋,也可以煮小東西跟當作巧克力鍋
詳見y-check2.gif 購物網的說明

目前我只有使用到炸的部份,
sm_emo_f.gif 我只能說非常滿意,完美!!!
因為真的不會亂噴,而且炸出來的口感跟麥當勞一樣好218.gif
真的節省我很多麻煩事

DSC07732.JPG

*像這網也是內附的,手柄可以拆下來,很便於收納。

我沒有像開箱文一樣拍的很仔細,
但是可以去購物網看看,因為該講都講的很詳細,
基本上就是使用前稍洗,擦乾後,置入油就可以炸了。
(擦乾很重要喔,不然水遇油加熱會很像要廚房要爆炸e61.gif 一樣)
(好吧,我要提醒一下,要插電嘿~)

很easy吧!!!!!
油量裡面有標示最小跟最大,這炸鍋很小油不會多到那裡去,所以媽媽們也不要貪小便宜,
油一直回鍋使用,這樣對身體不太好喔!!
(雖然炸物本來就該少食)
但我的想法是,如果禁止小孩這不能吃那不能吃而過度壓抑他的飲食權力的話,
我怕當沒人可以控制他的狀況下,他就整個失控了,
但又怕他吃到外面不好的油,所以能自己diy就盡量自己來囉~
(一整個沈浸在我的好媽媽的形象裡)
哈哈


後來又自製著條也是相當簡單,
把馬鈴薯切條或片後,薄薄上一層太白粉,油溫~我忘了,大概是一百八左右
可以邊炸邊試看看,因為馬鈴薯的種類也會影響炸的時間,
炸好之後,撒上一點鹽,我有加上一些香料,最近有流行的起司薯條也可以自己加上起司粉調味。

DSC08247.jpg



之前在雪梨是炸薄的,比波樂好吃喔(自己講都不會不好意思的bascule_emo_d.gif

DSC00867.JPG

順便炸了花枝圈,現在看起來很含油,有機會再用小公主炸鍋試看看吧!!

DSC00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