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56.jpg 
*不再行走的火車軌跡。



一直以來都有一群很特別的族群混雜著生存在我們的四周,
但奇妙的是這個族群本身人格屬性互不關聯,若以族群的觀點而論,根本不能稱之為族群,
至多只能稱之為一群有相彷論述的人類。

這種論述與生俱來,不得言語,像是電腦裡的驅動程式,類似由點看世界的特別手法。
我和這群人類交手很多次,多半都是敗的。
始終無法理解這群人類裡的血液因子是多麼的高貴,
最奇妙的是有時他們會在表面上溶入你的世界,適時的告訴你他有多麼體解你,
他們是具有悲憫的天性,在同情關懷的片刻中,你剎時會以為世界有多美好,
你感激感動的眼神滿足了他們自身神化的想像後,一切又再度回到虛無。

當然,我有時選擇避開,有時選擇沈默,或附和。

附和時,他們會用眼神示意你、告知你-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你向上提昇了,而非向下沈淪。
因為我的關係,我讓你瞭解到事物的真諦。我的認同和空氣的懸浮粒子沒什麼二樣,
假使太陽有一天掉落到地面,那也是因為他們的念力。
後來我試著以沈默面對,
對於高級生物而言,沈默並不是挑戰,他們在此刻極度豁達,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無需浪費任何力道在市井小民身上,他們有更高的遠見,更達觀的見解。
之後我呢只要稍稍嗅到一點什麼,能避就避,能閃就閃。

但最近或許是神經生銹了,
被一隻高級生物深深吸引著,以為是一個很特別有趣的人類,很想瞭解它,解剖它。
親民的外表形象如此的美好,完全無料當一切是想像並成為事實時,
卻變的如此的______,好像外表林志玲結果打開來卻是章魚哥?!
高級人類究竟是高級人類,它們的確逐漸在進化。

我嘔的是我的眼濁,嘆的是心裡還是默默被激化,雖然只是小程度上的破壞,
但我想應該敷敷藥就沒事了。



至於隱匿性的還是繼續隱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