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這篇的標題好難下,
本來寫成 Newtown領進門,拍照在個人。
我想任誰都不想點進來吧!

昨天過的很充實,但不斷的小離別讓我有點感傷。
而且前天我可說是驚爆36小時吧
從說要出來喝咖啡一直掙扎到到出門前幾分鐘腦裡都在煩惱同一件事,

是這樣的 
我呢
 
一方面想的是這沒什麼,就二個家庭主婦出來見一下,不要大驚小怪。
(另一方面想的又是一些亂七八糟,明明這人就也不是家庭主婦)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長很醜跟胖出來有點丟臉,可是就會覺得又沒幹嘛,長什麼樣有差嗎?(有差)
這跟任何一個會見面的網友都一樣,
我相信即使在網路上,也是有所謂的形象(不管是刻意營造與否)
我很擔心落差這件事,但也不好意思一直追問這個,所以就一直在胡思亂想~

而且本身的想像力就巳經很豐富了,這個人還最後補上一句:要是我是個騙財騙色的網友怎麼辦啊?
(可說是丟了這句話人就跑了)(可惡)
我什麼都擔心了就是沒想到這個部份,但當時因為太緊張還什麼亂答一些什麼自己送上門。
現在看來完全是白吃到底。(根本二個情感領域不相關的人到底我在想什麼啊)
有必要在意他人看法到這種程度嗎?!
沒有,所以我去了。算是人生中的一個小挑戰(就跟撿綠豆一樣嘛)
但因為我又很喜歡這個人,實在不想被討厭。(請不要想像成男女之情如此淺顯的...)

重點是:我把簡單的事想成很複雜之後,我還不是要去~(那腦子倒底在忙什麼)
還好我去了,喝到超好喝咖啡Café Campos,還拍到了小部份的街頭藝術跟墓園。
那墓園很精彩,簡直就像聖誔夜驚魂一樣,須奈子來這裡一定樂呆了。


*這次照片都用16:9方式在拍,都是為了可以放進我的新相框。但拍起好不習慣~~~~

DSC06203.JPG
xm21.gif 一進店裡就是撲鼻的咖啡香,而且每個人動作都好快,我的想像圖裡是~每個人只負責做一至三種咖啡
(所謂專業分工),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麼狹隘的空間裡5、6個大男人怎麼擠,但問了好像又不是~~呵呵。
每次回家撿查照片都會發現有人自動會看鏡頭,這是人性嗎。

DSC06202.JPG
xm21.gif花拉的好美~重點是   好 喝!!!

話外”其實本人不太喝咖啡,總覺得有鹹水雞的味道,而且我不太受得了苦味,所以喝來喝去就摩卡跟
牛奶很多的最能適應。在我這種重度咖啡白痴的飲者都能感受到這份特別,咖啡迷有機會一定要來朝聖
一下。(那會不會有人覺得沒有飲進三千杯咖啡的人沒有資格評論咖啡,我只想說那是你的事)
不過因為位子很少,好像多半也是帶走居多。但在店裡喝咖啡有種奇妙的魔力,或許是光線、或者是氣
味,心情很放鬆,接著看著從網路走出來的人,簡直就像做夢一樣,而且我覺得那時我的話有變多,真
是少婦的少女情懷耶。(三條線)

20081224.jpg
xm21.gif這是所謂地獄來的少女嗎?我對於右刃能崁進同一隻手再握住同一把柄感到好奇~
她眼神也太明亮了吧

DSC06209.JPG
xm21.gif全景

DSC06206.JPG
xm21.gifI have a dream.想想那麼大面牆,完成它真是厲害。(哇靠我真不會介紹)

DSC06204.JPG 
xm21.gif這個我很喜歡,很日式風格。

DSC06207.JPG
xm21.gif在巷弄裡發現一間很大的警察局

DSC06208.JPG
xm21.gif這人腳步好輕盈,右邊箱子疊的很巧妙。

DSC06210.JPG
xm21.gif這真的太好笑了。我差點就要去摸看看~~

DSC06217.JPG
xm21.gif天氣不甚好,但還好沒太陽,不然正午要躲去哪~~這綠地就在墓園的旁邊。

DSC06216.JPG
xm21.gifnice !

DSC06211.JPG
xm21.gif超龐大的巨樹,又是哪個傑克種的~~
現場看感覺上到了晚上時這顆樹就會起來走路散步或什麼,因為它的根有部份是浮在地上的。

DSC06212.JPG 
xm21.gif被節肢的教堂~~我懶的蹲下去,對不起大家。

DSC06213.JPG
xm21.gif這一區磁性很怪,樹可以四面八方的橫著長。是的 ,你看到的都是墓碑。(嘿須奈子,阿泰不在這裡喔)

DSC06214.JPG
xm21.gif這我有改圖。(有眼都看的出來)

DSC06215.JPG
xm21.gif這我也有改,我膽子大到在墓碑上做畫。


以上。

這篇寫了我一整天,累死我了。



 
xm43.gif大家聖誔快樂xm42.gif




關於超級詳盡咖啡介紹Newtown請點選連結041_m.gif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angLiang
  • 照片是很精采
    但是要花一整天是怎樣?
    把喝咖啡的時間都算進去?

    我比較想看網路走出來的人啦?
    就跟當初看到我一樣嗎?
    哈哈哈哈哈 自己幻想
  • 就一直在重打跟加字,還要應付大人小孩不斷的需求。

    我跟你見面時也是萬分掙扎耶
    只是沒那麼搞剛還寫出來
    哈哈哈
    而且我還一直想喬裝很自然
    經過這點時間後我還是沒什麼長進
    大概網友見不夠多吧

    我要去SHOPPING了
    早上六點就開了
    我已經遲到了 - -"

    lily 於 2008/12/26 03:21 回覆

  • 雪梨睡魔
  • 黑白照看起來真有感覺啊,咖啡那張也是呢。話說回來看到本人沒有破滅感嗎?
  • 話說回來都忘了形容對本人的感覺
    我覺得本人人超好
    (沒有在發好人卡)(那根蒜啊我)
    跟本人相處好輕鬆,很奇妙,會想到一些天外飛來的事想告訴本人。
    還有本人很帥,眼睛很好看,接近魅的感覺這倒是有點妙~
    應該是本人對主婦比較有破滅感
    不過主婦有在檢討了囧

    lily 於 2008/12/27 00:50 回覆

  • rachelsweet
  • 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咖啡跟鹹水G味相同啊?!
    重點是你最後到底喬裝成怎樣?

    我整篇看完 都是疑問句 哈哈哈
  • 愛咖啡的人都很痛恨我這樣形容
    唉 我真的不懂吧(逃)

    疑問句很好啊,是我的目地。

    lily 於 2008/12/30 19: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