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現在好緊張
還做了夢是怎麼樣
還自以為聽到外面下雨下整晚

應該是沒什麼好緊張的理由
不過就是二個人普通吃個早餐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但好ㄘㄨㄚ喔(嘆)

現在在想msn對話覺得自己白吃透頂
那最後一句我在回答什麼
我應該是要講財色我皆無才對
還在亂填什麼詞
顯得我好像有在期待什麼鬼
我真是瘋了 神經病

我一邊在後悔答應一邊在想明天要聊什麼
好白痴

賣尬

 

 

 

 


明天下大雷雨吧,pl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這篇我寫了五遍有了吧,死痞客.......氣死)(那你還硬要發)(閉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