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_emo_m.gif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過年的煙火預演,
但已經連放了好幾個週末,位置就在歌劇院那裡。
(有時也會在darling harbour那裡)


那天在看電視看到一半,
在橋那裡忽然有一顆異樣近紅色不明物體緩緩上升,
有點嚇我一跳,那感覺很像飛碟在接近,好像就要撞上來一樣。o49.gif
趕緊去拿相機拍照。

拍的不是很好啦,月亮真的很難搞~~
它還會跑咧,莫明奇妙。

DSC05660.jpg
ikirap3.gif  好像晚上的太陽。我不太會拍夜景,因為如果我只要月亮的話,那其他光都會暗掉,噗~~我真是遜腳。

DSC05656.jpg
ikirap3.gif這天天氣特好,連星星都佈滿天。看不到的人自行戳瞎雙眼(joke)

DSC05665.jpg
ikirap3.gif本來月亮在橋的二根柱子那裡,越跑越上面,等我拍完時,已經在正上方還變白。
拍著拍著開始在放煙火...我好期待過年啊 哈哈哈


fw2.jpg
ikirap3.gif拍了幾百張才得幾張清楚的,或然率也太低。

fw1.jpg
ikirap3.gif我個人最喜歡左上角跟它下面藍色的二張,其實想想應該是這煙火本身太小,
才導致拍起來不怎麼樣吧~~~~找藉口ing



可以看出月亮的比例特別大嗎,如果沒有我下次再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